間諜

間諜

間諜簡介

top
外表平平的金哲秀(薛景求 飾)是大韓民國的一名身懷絕技、勇武幹練的特工,但在日常生活中他偽裝身份,連妻子英熙(文素麗 飾)也對其真身一無所知。在老婆面前,他是唯唯諾諾,毫無氣場的普通上班族。哲秀就在危險和平凡中小心翼翼保持平衡。某天,即將參加六方會談的朝鮮代表白武鎮乘坐的飛機被恐怖分子擊落。由於該次會議事關重大,影響著南北統一和放棄核武的協定簽訂,因此韓方派出金哲秀和搭檔們去泰國營救白武鎮擁有豐富核武製造經驗的女兒白雪希。與此同時,身為空姐的英熙在和丈夫吵完架後飛赴海外,途中邂逅了英俊帥氣的男子萊恩,殊不知此人正是暗殺白武鎮的冷血殺手。
  危機重重的泰國,金秀哲經歷著來自國家和家庭的嚴峻考驗……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男朋友Life我們遇見的奇蹟甜蜜間諜春天華爾茲付岩洞復仇者們間諜明月廣告天才李泰白無理的李英愛第13季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4季請回答1988最佳的一擊青春時代2藍色大海的傳說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