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

同窗

同窗簡介

top
講述身為前北韓間諜兒子的明勛,為了救他的妹妹而要殺掉一名韓國間諜的故事。明勛在到韓國之前從來沒有想過他會成為一名殺手。明勛在北韓含著金湯匙出生,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鋼琴家。他的父親在一次的任務中失敗後,他的夢想成空。他為了讓妹妹安全,假扮成脫北者姜大豪,前往韓國成為殺手。他在韓國一間高中讀書,導師安排他坐在女同學慧茵的旁邊,進而知道她和妹妹同名並成為了她的朋友。
李明勛(崔勝賢 飾)的父親是一名南派間諜,因為受人陷害而死在了冤屈之中。身為他的子女,李明勛和妹妹惠仁(金裕貞 飾)遭到了當局的粗暴對待,被懷疑通敵的兩人身陷囹圄之中,處境十分糟糕。
  為了保護心愛的妹妹,善良正直的李明勛被迫接替了父親的工作,成為冷酷無情的間諜,他接收了殘酷而又艱苦的訓練,之後喬裝打扮成為高中生的模樣潛入南韓,只為了刺殺名為北斗星的技術者。在學校里,李明勛結識了名為慧仁(韓藝璃 飾)的女孩,讓李明勛沒有想到的是,兩人竟然漸漸墜入了愛河。可是,李明勛自知身份特殊,兩人的感情亦不會有好的結果,不僅如此,他的存在甚至會給慧仁引來殺身之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先熱情地清掃吧百日的郎君妻子和女人欲望的火花九尾狐的復仇韓半島王家一家人秘密之門戀愛細胞華政憤怒的媽媽救救我青春時代2鄰家英雄雲畫的月光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