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家族

紅色家族

紅色家族簡介

top
電影講述的是為了危險的秘密活動,每天都生活在恐怖的死亡陰影下的朝鮮間諜們的故事。這個間諜家族雖然總是厭煩並敵對吵鬧的鄰居一家,卻漸漸的被過著普通家庭生活的鄰居一家所同化。代表著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的兩個家庭正,反映了半島悲情的分裂現實。這部電影可以被稱為是對於人類真正的價值、家庭的價值、南北未來的思考,都不免發人深思。
父親(孫秉浩飾)兒子(鄭宇飾)父慈子孝,夫妻之間相敬如賓,女兒乖巧聽話,家庭和睦完美,被鄰居贊為模範的一家人在“美麗”的朝韓邊境旅行拍照。回家關起門來之後年邁的“父親”立刻對兒媳(金有美飾)立正敬禮:“對不起!班長同志!我沒有很好的執行任務!”影片就在這樣的黑朝鮮間諜的喜劇中拉開帷幕。偽裝成一家人的朝鮮間諜,為了自己故鄉的親人,還要繼續偽裝成無比忠誠充滿鬥志,但是在吵鬧的鄰居的影響下再也隱藏不住自己作為人的本性。為了立功犯了重大錯誤,被同樣來自朝鮮的工作員追殺,最終仍然堅持了自己人性的一面。

紅色家族演員介紹表

top

朝鮮女軍官
演員 金有美
一個表面上看起來賢妻良母,暗地裡下達殘忍明令的軍官。偽裝成一家人的朝鮮間諜,在家庭裡面扮演媳婦,為了自己故鄉的親人,要偽裝成無比忠誠充滿鬥志,但是在吵鬧的鄰居的影響下再也隱藏不住自己作為人的本性。

朝鮮間諜
演員 鄭宇
金有美飾演的朝鮮女軍官的下屬。同為偽裝成一家人的朝鮮間諜,在家庭里扮演金有美的丈夫。最後為了立功犯了重大錯誤,被同樣來自朝鮮的工作員追殺。

朝鮮間諜
演員 孫秉浩
在偽裝家庭里扮演父親,但是回家關起門來之後卻要聽從金有美飾演的長官的任務。

紅色家族獲獎情況

top
時間 屆次 獎項名稱 獲獎/提名
2013年  第26屆 東京國際電影節 最佳影片 提名
2013年 第26屆 東京國際電影節觀眾獎 獲獎
2013年 第31屆 義大利都靈國際電影節 競賽單元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擦肩而過Switch-改變世界大君-繪畫愛情冬情世紀特警商道羅曼史珍珠項鍊獨身天下不要追究過去神的天平雅典娜:戰爭女神HERO最佳李順心請回答1994我們可以相愛嗎三流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