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

朋友2

朋友2簡介

top
電影《朋友2》是由前作《朋友》的導 演郭暻澤繼續執掌導筒,繼續前作的故 事,而主角從劉五性和張東健變成了他們 的兒子們。
黑幫首領俊碩(劉五性飾)因涉嫌殺害好友東洙而入獄服刑。17年後,刑滿獲釋的他面對人事已非的嶄新時代,備感格格不入。而此時,組織的首領也已變成了恩基(鄭浩彬飾)。俊碩為了找回當年父親哲柱(朱鎮模飾)一手建立的組織,開始重新整頓自己的勢力。在監獄裡結識的年輕人成勛(金宇彬飾)對俊碩像父親般敬重,亦成為了他的左右手。
成勛從未見過自己的親生父親,並經歷了非常不幸的童年。跟著父親般的俊碩來到釜山,希望成就一番事業。一天,恩基來尋俊碩,並將俊碩殺害其父親東洙的事情告知了成勛,後者鏇即陷入混亂之中,而一場血雨腥風的幫派惡鬥也一觸即發 。

朋友2演員介紹表

top

李俊碩
演員 劉五性
黑幫首領,喜怒不形於色,曾因涉嫌殺害好友東洙而入獄,17年後,刑滿獲釋的他為了找回父親建立的組織,開始整頓自己的勢力。在監獄裡結識了成勛,並將其納入麾下。

成勛
演員 金宇彬
韓東洙的兒子,21世紀的黑幫代表,兇狠、痞氣、無所畏懼,對朋友的愧疚、對母親的愛,以及融在血液里的仇恨讓他偶爾也會顯露出脆弱的一面。

李哲柱
演員 朱鎮模
李俊碩的父親,20世紀60年代的黑幫風雲人物,霸氣強悍的釜山男人,黑社會裡的先祖級人物,靠男子氣概吸引他人依附於自己。

朋友2其他

top
幕後製作
該片延續前作陣容,仍請來郭景澤的老搭檔、亦是《朋友》的舊班底劉五性出演俊碩一角。自從《朋友》之後,郭劉建立了深厚的戰友情誼,併合作了《冠軍》一片。此後,劉五性也出演了一系列不同類型的作品,包括史劇題材的《安重根》、《張吉山》等,但都反響平平,始終未曾達到《朋友》的高度。此次,兩人再度攜手續集,無不躊躇滿志,希望可以重塑《朋友》的輝煌。而朱鎮模也在老朋友郭景澤的遊說下出演俊碩的父親李哲柱一角,兩人曾在《愛情》中有過密切合作。郭景澤特別指出,朱鎮模的陽剛面龐很適合時代劇,由他來扮演上世紀的風雲人物恰如其分。
值得一提的是,由金宇彬飾演的東洙私生子成勛,成為了續集的靈魂人物。導演郭景澤也透露,起初對金宇彬並不熟悉,在侄女向他推薦之後,看了金宇彬的照片和之前的作品,非常滿意他男人味十足的眼神,更去到《學校2013》的拍攝現場找他,洽談之後,發現他的確是個可塑之才。而該片也是金宇彬的銀幕處女作,為了更好地表現這個馳騁在黑社會的青年角色,他還特意鍛鍊了身體,體重也增加了9公斤 。

朋友2獲獎情況

top
時間 屆次 頒獎禮 獎項 獲獎者 結果
2014 第50屆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金宇彬 提名
人氣男演員獎 金宇彬 提名
第18屆 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幻想獎 金宇彬 獲獎
第51屆 韓國電影大鐘獎 人氣男演員獎 金宇彬 獲獎
第35屆 韓國電影青龍獎 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金宇彬 提名
人氣男演員獎 金宇彬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大件事/Big Issue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認識的妻子你也是人類嗎時尚風雲70年代透明人崔長壽遊戲女王戀人啊太陽的女人Dream金首露只是相愛的關係壞傢伙們2白色聖誕節吸血鬼偶像紳士的品格信義學校2013奇皇后繼承者們朝鮮神槍手戀愛細胞生意之神-客主2015親愛的恩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