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

嫌疑人

嫌疑人簡介

top
影片講述在韓國幫人代駕維持生計的前朝鮮特殊部隊成員池東哲,在社長遭到殺害後背上黑鍋,開始逃亡生涯同時尋找殺害他妻女兇手而牽出一連串驚險萬狀不為人知的故事。
韓國鬧市街頭,生活著一名沉默寡言、逆來順受的男人池東哲(孔侑 飾)。他從事代駕工作,見慣了他人的白眼和凌辱。真正的他是從北韓逃過來的前特殊部隊成員,為了追查害死妻兒的兇手而甘願拋棄一切。在朝鮮他得到了德高望重的朴會長的器重,誰知會長在某個夜晚被人殺害,老人臨死前將自己 的眼鏡交給東哲。成為此案重要嫌疑人的東哲捲入了一連串充滿殺戮和陰謀的漩渦,更不知道那副眼鏡中竟然隱藏著天大的秘密。朝鮮秘密部門蠢蠢欲動,空軍特殊部隊CCT的訓練教官閔世勛大校(朴熙順 飾)也對東哲緊追不捨。
站在風口浪尖的東哲,被迫憑藉一己之力周鏇在各方勢力之中……

嫌疑人演員介紹表

top

池東哲
演員 孔劉
池東哲曾經是朝鮮最高級別特殊部隊中成員,為了找到殺害妻子和女兒的兇手逃亡至韓國。做代理司機過活的他偶然目睹一起兇殺案,接過死者遺物的池東哲被鎖定為嫌疑人遭到警方追捕。

閔世勛
演員 朴熙順
閔世勛大校,是空軍特殊部隊CCT的訓練教官。同時也是反間諜專家。

崔京姬
演員 劉多仁
充滿一腔熱誠的記者,一心想揭開事情的真相。

金石浩
演員 趙成夏
國政委員金石浩室長,和閔世勛上校合力追擊池東哲,亦是與社長被殺害事件中線索有關連的神秘人物。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天空之城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百日的郎君油膩的浪漫Sketch/素描不玩了精彩的一天咖啡王子一號店妻子和女人欲望的火花觸不可及地獄使者/Black瘋狗韓半島美味人生普通的戀愛我戀愛的一切王家一家人請回答1994九數少年請回答1988華政特殊失蹤特偵組m被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