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者

殺人者

殺人者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有多條人命在身的連環殺人魔朱憲(馬東錫 飾),隱藏起殺人本能與兒子在鄉下安靜的生活,不料卻被兒子的朋友發現其真面目。殺人本能被少女再次喚醒的朱憲將如何應對,少女的命運將如何,朱憲又將何去何從......
一個遠離都市喧囂的鄉村小鎮,懦弱無言的少年任龍浩日常飽受同學的欺負。某天,有著破碎家庭的女孩韓智秀隨母親轉學來到這裡,許是相同的境遇和心情,讓少男少女從最初的排斥、警惕、與好奇,最終變得熟稔,儼然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某個晚上,智秀接醉酒的媽媽回家,途中剛好遇到龍浩的爸爸朱協(馬東錫 飾)。朱協開卡車載著母女回家,然而智秀卻驚訝地發現朱協似曾相識,深藏腦海中的恐怖記憶不可遏止地浮現出來,這是龍浩自己都不曾知曉的關於父親的秘密。
一連串的事件,讓看似敦厚平靜的朱協,其靈魂深處嗜血的欲望再度勃發……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赤身的消防員單身爸爸戀愛中魔女的法庭大王的夢壞傢伙們七日的王妃38師機動隊所羅門的偽證I am Sorry 姜南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