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戀愛時

當男人戀愛時

當男人戀愛時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三流小混混韓太逸(黃政民飾)一直以來過著幫高利貸討債的不務正業的生活,直到遇見了周皓婷(韓惠珍飾),才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愛情。而皓婷也被太逸的純情所打動,慢慢打開心房,和太逸展開一場浪漫愛情的故事。
人到中年的太逸(黃政民飾)寄居在哥哥家,生活的渾渾噩噩。一直以來過著幫高利貸討債的不務正業的生活,他借出去的錢必定要收回來,自稱牧師卻不懂人情,總是從褲子開始打量陌生女子,似乎與“愛情”這個詞毫不沾邊,但一天去要賬時,在醫院一個叫皓婷(韓惠珍飾)的女子出現在了他的面前,他才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愛情。正當太逸要為自己的人生幸福做最後一搏時,卻發生了意外,於是他的生活再一次陷入了僵局。

當男人戀愛時演員介紹表

top

周皓婷
演員 韓惠珍
父親在醫院住院,是植物人,因為父親負債,而與要債的太逸相識,與太逸達成債務協定,對與對她一見鍾情的泰日笨拙的愛,她在不知不覺中敞開了自己的心扉,愛上太逸並成為太逸唯一的愛。

韓太逸
演員 黃政民
中年男子,寄居在哥哥家生活,一直以來過著幫高利貸討債的不務正業的生活,他借出去的錢必定要收回來,自稱牧師卻不懂人情,總是從褲子開始打量陌生女子,似乎與"愛情"這個詞毫不沾邊,卻對皓婷一見鍾情,展開追求。

頌智
演員 姜敏兒
太逸的侄女,是一名在校學生,深得舅舅泰日的喜愛,太逸經常給她買東西,她也很喜歡舅舅太逸。

張斗哲
演員 鄭萬植
金山實業公司的社長,太逸的上司,也是韓太逸的朋友,太逸幫他要外面的債款。

韓英逸
演員 郭道元
頌智的爸爸,韓太逸的哥哥,與爸爸在一起住,與妻子經營一家美髮店。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男朋友壞爸爸陽光先生你也是人類嗎太陽的女人那個傻瓜幽靈當男人戀愛時好醫生密會心情好的日子懲毖錄秘行要員操控/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