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青春

熱血青春

熱血青春簡介

top
該片以八十年代的韓國忠清道洪城為背景,在愛情片中結合喜劇元素與方言,用心演繹了那個時代韓國青年充滿歡笑和感動的令人笑淚縱橫的成長故事。
朴英淑(朴寶英飾)是忠清道一帶有名的大姐大,卻傾心於洪城農高知名的花心大少姜仲吉(李鍾碩飾)。另一邊,木訥的洪城工高問題少年光石(金英光飾)則喜歡著對他無動於衷的英淑。一天,為了修養肺病從首爾轉校而來的美女素熙(李世英飾)出現在他們面前,並引起了一系列的風波。看到迷戀素熙的仲吉,英淑很是受傷,而此時看出英淑心事的光石也開始悄悄接近素熙。為了保護素熙,仲吉與光石不惜大打出手,大姐大英淑不得不站出來表明自己的決心。
在一個遠離城市喧囂的所在,有著姣好面容的英淑(朴寶英 飾)似乎與溫柔嫻淑絕緣,就讀於洪城農高的她平日裡時常帶著一群女混混和鄰校的幫派打架鬥毆,身上的傷疤成了家常便飯。與之同校的姜中吉(李鍾碩 飾)擁有一副好皮囊,他隔三差五尋花問柳,在花叢中恣意招搖。就讀洪城工高的不良少年光石(金英光 飾)和英淑、中吉都是舊相識,他對英淑抱有好感,將其視為自己的女人,只是英淑不以為然。某天,美麗的女孩韶熙(李世英 飾)為了養病從首爾轉學到洪城農高,她自然成為中吉下一個狩獵的目標。
青年男女們傻乎乎的熱血青春,有趣的故事就此展開……

熱血青春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鍾碩 姜仲吉 洪城農高的校草,風流倜儻,將把妹視為一種狩獵行動,最後讓很多女孩子傷心。跟英淑是青梅竹馬。
金英光 曹光植 工高的老大,單戀英淑而自願跟英淑結盟,經常宣稱自己是英淑男朋友。認為自己的妹妹是被仲吉騙了過度傷心而離家出走,常常找仲吉麻煩,卻因此跟英淑撕破臉。
朴寶英 鄭英淑 洪城農高的大姐頭。從小就喜歡仲吉,但長大後仲吉卻害怕接近自己,於是只好主動接近他。
李世榮 崔素熙 為了療養肺病從首爾轉來的清純富家女,轉學第一天立刻迷倒許多男生,包括仲吉。實際上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卻被英淑發現。
全秀珍 妍花 初為英淑手下,後代替英淑當學校大姐。
朴正民 黃圭 仲吉的好友。
權海驍 姜大潘 仲吉的爸爸。
羅美蘭 金蘭英 洪城農高的老師。
金希沅 李鍾八 洪城農高的老師。

熱血青春其他

top
幕後花絮
記者: 像你這樣年紀的演員一般在演戲時都很注重形象管理,但你在電影《熱血青春》等作品中表現得和其他同齡演員不太一樣,你特別不怕毀形象。"李鍾碩: "要演《熱血青春》的時候大家都很反對,但是那個角色真的很有趣,演技這個東西是需要一個人在不同的作品裡呈現的。雖然都是李鍾碩演的,但其他人也是這個道理,有時代背景、說話語氣、方言,所以看起來還是會不一樣的吧,現在一想也覺得選擇《熱血青春》是正確的。 "
李鍾碩本人表示:"開始時覺得這個角色離我很遙遠。先集中投入練習了忠清道鄉音,練習的深入,覺得非常有趣,也能慢慢進入到這個角色中。影片中為了增加趣味特意有一些惡搞的場面,但沒能徹底表現而覺得有些遺憾。所有的演員都非常努力,也希望觀眾們能夠從中體會到樂趣"。
朴寶英一改清純可愛的角色,從可愛女到大姐頭,徹底變身成壞女孩,影片中吐口水、抽菸、打架。英淑這個角色需要經常說髒話,朴寶英一個人的時候偶爾也會說兩句髒話,但是在人們面前說髒話還是覺得非常不容易,而且還要說方言,壓力很大。
朴寶英表示一開始很擔心,畢竟是第一次出演這樣的角色,會很苦惱到底能不能做好。拍攝的時候壓力非常大,幸虧片中有很多髒話台詞,她也順便發泄一下情緒。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雞龍仙女傳死之讚美9號房間你的管家我們遇見的奇蹟EXIT花遊記跑吧青花魚越看越可愛付岩洞復仇者們當你沉睡時內衣少女時代疑問的一勝白色聖誕節搞笑一家人3小伙的蔬菜店我們可以結婚嗎學校2013都市征伐出生的秘密聽見你的聲音結婚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