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約定

另一個約定

另一個約定簡介

top
該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一個父親為了查明20歲女兒的患病真相,與大財團展開鬥爭的故事。
的士司機韓尚久(朴哲民飾)一直內疚沒有條件讓女兒韓潤美(朴熙貞飾)讀大學,但爭氣的女兒高中畢業後進入了韓國最大財團之一的三星集團下屬的電子企業工廠工作。不幸的是女兒在入職的第二年因白血病去世,失去女兒讓尚久悲痛欲絕,不久後他卻在無意間聽說與女兒同一部門的職員中有多人同樣死於白血病,這究竟是巧合還是事出有因,他決心向該公司討回公道,為了查明真相一場普通百姓與大財團之間的鬥爭展開了。

另一個約定演員介紹表

top

韓尚久
演員 朴哲民
的士司機、潤美的父親,女兒在進入三星電子半導體工廠公司兩年後,被診斷患有白血病離開人世,在得知女兒的死有可能與工作環境有關後,他將20歲的女兒深藏在心底,賭上整個人生為女兒打一場維權官司。

韓潤美
演員 朴熙貞
韓尚久的女兒,個性活潑開朗的她與父親是彼此的依靠,懂事的她沒有讀大學而進入了韓國最大財團下屬工廠工作,入職兩年後罹患白血病,彌留之際她與父親做了"最後一個約定"。

允貞
演員 金圭麗
國選律師,她作為一名領著國家固定工資的國選律師,雖然不像其他律師一樣有著優渥的收入,但由於工作的特殊性質她還是非常熱愛這個職業,是一個非常有正有感的職業女性。

真仁
演員 尹由善
潤美的工友,在潤美進入工廠後結識的第一個朋友,她在工廠工作多年,作為單親媽媽與兒子相依為命,為人善良真誠,在工作時對潤美一直非常照顧。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獬豸秘密與謊言9號房間Miss.金的Mystery流浪者/VAGABONDMisty/迷霧四子愛情交響樂露露公主貝多芬病毒每天夜晚富翁的誕生火花Argon武士白東秀Birdie Buddy搞笑一家人3龜岩許浚秘密人生別有用心的單身女想像貓咪D-Day那女人的大海君主-假面的主人秘密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