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的傳言

危險的傳言

危險的傳言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因為新聞小報中報導的緋聞而失去了女演員的經紀人追查背後造謠者的故事 。
看人很準又非常執著的熱血經理人宇坤(金康宇飾)和一直信任依賴自己的女演員感情甚好,為了把她捧上頂峰不惜付出一切,但卻無故因為一個證券屆引起的緋聞事件,讓女演員自殺。沒有任何根據、實際內容的這么一條傳聞,就讓宇坤失去了一切,他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找出幕後的造謠者。
宇坤找來了曾經是全職記者如今靠八卦新聞賺錢的朴社長(鄭在泳飾)和使用非法盜聽器非常厲害的傳說人物白文(高昌錫飾)幫忙,因此知道了成就一宗緋聞,所通過的策劃、傳播、擴散的過程,在專門解決問題的車成洙(朴成雄飾)登場後,成坤受到了威脅,但卻找出了傳聞的起因和當中隱藏的秘密 。

危險的傳言演員介紹表

top

宇坤
演員 金康宇
傳聞的受害者。作為一名天才經紀人,為了成功而努力奔走,卻因一則非法散播的證券醜聞失去了全部,連手下女演員也因此喪命。為了找到醜聞源頭,他開始尋求合作。

朴社長
演員 鄭在泳
曾經是全職記者,如今靠八卦新聞賺錢的小廣告製造業社長。宇坤在追查的過程中找到了他幫忙,希望知道傳聞傳播的具體過程。

百文
演員 高昌錫
竊聽界神話,他是使用非法盜聽器非常厲害的傳說人物,對於一般的緋聞跟蹤完全不在話下,因此也收到了宇坤幫忙的請求。

車成洙
演員 朴成雄
傳聞的解決者,號稱是專門解決問題高手,然而他的真實身份卻無人得知,他登場後宇坤受到了威脅,但卻找出了傳聞的起因和當中隱藏的秘密

崔美珍
演員 高媛熙
與宇坤一起共事的女演員,宇坤作為她的經紀人一直努力為她籌劃演藝工作,沒想到她卻因宇坤捲入一則非法散播的證券醜聞而選擇了自殺。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道具/ITEM男朋友離職的最佳時機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玉蘭面屋你的管家火星生活Sketch/素描女神締造者我們遇見的奇蹟上門女婿吳作斗加油吧威基基男人的故事同伊Brain海雲台戀人們廣告天才李泰白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Golden Cross星星閃爍特殊失蹤特偵組m秘行要員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最佳的一擊最強送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