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

怪物

怪物簡介

top
  經營地攤的福順(金高恩飾)和唯一的妹妹相依為命,雖然有點不足但福順是出了名的“瘋女子”,只要一得罪她便等於惹了大禍。某一天在福順面前出現了一個冷血殺人魔泰秀(李民基飾),為了隱瞞自己的秘密泰秀還加害於她的妹妹,為了替妹妹報仇,毫不猶豫拿起刀的福順,而泰秀省得麻煩,也打算乾脆把福順也殺死。
  殺人魔獨白:
  曾經有人和我說過,不畏懼任何東西的人才是最可怕的,我殺了好多人,毫不猶豫的,誰答應我幫忙的請求,我會連那個人也殺掉。但在今天,我卻碰到了個奇怪的女人,一個行屍走肉活著的瘋女人,好像挺有意思的。
  福順的獨白:
  雖然我比不起其他人的生活和能力,但我是個很守約定的人,我曾經對奶奶發誓,我絕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妹妹一條頭髮,今天,我卻遇上了一個沒血沒肉的冷血殺手,我一定會追殺到底。他,真的殺了我妹妹?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天空之城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復仇筆記2加油金順真的真的喜歡你詐欺信用調查所達子的春天天上花園閉嘴!花美男樂隊傻瓜媽媽今生是第一次乳酪陷阱怪物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