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專家

白專家

白專家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因意外事故失去聲音的天才高爾夫選手白世鎮為了挽救面臨關閉危機的一所小島上的分校而孤軍奮戰的故事。
白世鎮(尹施允飾)年紀輕輕便被稱“天才高爾夫球手”受到大眾們的喜愛。但是因整日泡在酒精和女人之間過著放縱的生活,他的運動生涯也遭遇瓶頸。經紀人為了使名聲一落千丈的他重新回到以前的位置費盡心力,然而他依然沉浸在夜夜笙歌的糜爛生活中,甚至酒後駕車釀成大禍。他經紀人因為該事故喪命,而白世鎮也因此患上了失語症。
白世鎮以前的恩師、小島分校的校長在得知他的訊息後邀請他來到了位於統營的這座小島上,全校只有6名學生。即使校長百般勸說,白世鎮仍固執地表示“自己不能做老師”,想要離開小島。島民和校長為了攔住他用盡各種方法。幾經周折,白世鎮最終被分校孩子們單純懇切的心所打動,決定留下來,參與到守護分校的運動中。

白專家演員介紹表

top

白世鎮
演員 尹施允
因事故患上失語症的前高爾夫球手。他來到鄉下療養,卻因機緣巧合在面臨停課的國小校當起教師,雖然無法用語言交流,但卻以真心贏得6個孩子的信任與喜愛,並幫助學校繼續運營下去。

李秉洙
演員 呂珍九
具有高爾夫天分的島上孩子。原本是愛惹是生非的不良學生,為了想讓學校"關門大吉"而專門和新老師做對。但在漸漸的相處中,讓他與白世鎮慢慢敞開心扉,結下了情誼,開始攜手向著同一目標奔跑。

村長
演員 千浩振
白世鎮以前的恩師、小島分校的校長。在得知世鎮的訊息後邀請他來到了位於統營的這座小島上,並百般勸說白世鎮留下來執教。

美花
演員 金甫美
島上的智障少女。雖然有著輕度智障,但她仍然是一個單純可愛的女生,看似傻傻的她卻對高爾夫球特別感興趣,喜歡看島上的孩子們打球。

白專家其他

top
正面評價
《白專家》主打治癒和感動,但在力度及人物關係上還是略顯匱乏,輕微的矛盾也如預想中一般輕鬆解決,之後的一些小轉折也令觀眾覺得略顯突兀。影片中對於二位主角的成長、以及師徒間的描寫也略顯不足。影片最後白專家與島上孩子們的離別場面成為了整部影片最令人期待的瞬間。主演及配角們的演技成為了該片的力量所在,尹施允的哭戲令觀眾們沉浸在劇情中,飾演島民的演員也以堅實的演技及配合為影片的笑點更添魅力。片中李秉洙開始打高爾夫,白世鎮也獲得了"生活的力量",然而這究竟圓滿結局還是二人未完成的夢想,令觀眾回味無窮(央廣網評)
反面評價
《白專家》一看劇情就知道是簡單的勵志片,但這種勵志片因為已經有太多而很難真正打動觀眾,對影片各種要求也特別高,尤其是劇情的安排,《白專家》出爐後得到的差評相當多,皆因從尹施允飾演的前高爾夫選手失意來到鄉村開始,劇情就走下坡路,所謂的"誤打誤撞成為體育老師"很牽強,為了最後的大喜結局守住學校過程發生的事情也很牽強,韓國觀眾甚至指出除了演員們的演技外,該片真可以說得上是"爛片"一部(網易網 評)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綠豆花就算死也喜歡致親愛的法官大人一起生活吧大君-繪畫愛情不是機器人啊射向星星射星比花還美文姬戀愛結婚三個男人突然18歲三色幻想:生動戀愛告白夫婦搞笑一家人2麵包王金卓求我也是花女人的色彩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海雲台戀人們可疑的家族我女兒瑞英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