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

高跟鞋

高跟鞋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讓罪犯聞風喪膽的刑警智旭一直希望能夠成為女人,但當他終於下定決心正視自己的內心時,卻被捲入了命運的漩渦走上了一條不歸路的故事 。
當尹智旭(車勝元飾)還是少年時與另一位少年相愛,後他的戀人死去。他允諾照顧其妹妹即玫瑰(李絮飾)。玫瑰一直喜歡尹智旭。刑警尹智旭身手了得,功夫想當的好,“首爾那片的混混都想把脫下警服的尹警官埋掉”。尹智旭發現自己內心其實是女人,一直以來在家中偷偷化妝,去店裡打雌性激素,觀看如何打扮的節目。他下定決心去做變性手術,卻途中得知警官振宇因他而死,玫瑰被黑社會抓走。九死一生終於救出薔薇。而成為女人終究只能是一個夢 。
尹智旭(車勝元 飾)有這一段令他深感悲傷的初戀經歷,他的同性戀人不幸去世,留下尹智旭生活在遺憾和回憶之中。臨死之前,戀人將妹妹玫瑰(李絮 飾)託付給了尹智旭。隨著時間的推移,玫瑰漸漸愛上了成熟可靠的尹智旭,可是,對於後者來說,玫瑰更多的是已故戀人的牽掛,以及一份沉重的責任。
身為警察的尹智旭兢兢業業,恪盡職守,自然招致了黑幫分子的仇視,成為了他們想要除掉的首要人物。與此同時,尹智旭發現自己的內在其實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女人,並且打算去做變性手術,找回自我。就在這個節骨眼上,搭檔振宇(高庚杓 飾)的死訊傳來,玫瑰亦被奸人綁架,尹智旭毅然出發深入虎穴,解救玫瑰。

高跟鞋演員介紹表

top

尹智旭
演員 車勝元
一個非常有能力的刑警,在警界頗有名氣,而讓犯罪組織成員聞風喪膽。然而在他內心深處,則希望能成為一個女人。他在剛剛下定決心想要正視自己的時候被捲入致命的事件中,而無法挽回的命運讓他不得不做出選擇。

許坤
演員 吳政世
犯罪組織二頭目。平日在幫派里作威作福,有一群人任他隨意使喚,但他卻非常敬畏有很強辦案能力的刑警智旭,並在智旭捲入陰謀時伸出了手。

玫瑰
演員 李絮
智旭死去愛人的妹妹,高傲的外表下隱藏著細膩的內心。因為哥哥的託付而一直在智旭的照顧下生活,並漸漸喜歡上了他,對智旭有著深深的依戀之情,真心的想要守護智旭。

振宇
演員 高京表
年輕的新人刑警,有著很高的職業熱情,機智而敏銳。他作為智旭在警局的後輩,一直將智旭視為自己的榜樣。對於他來說,智旭就像親哥哥一樣。

洪檢察官
演員 朴聖雄
非常清楚智旭的辦案能力,因此常常利用智旭來解決各種問題,然而對於智旭捲入致命的事件中他似乎並不吃驚。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觸及真心為何那樣,奉尚先生車達萊夫人的愛情雞龍仙女傳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第三種魅力火星生活情婦/Mistresses能先接吻嗎小神的孩子們Cross花遊記第二次求婚新進職員夢幻情侶刀手吳水晶推奴賢內助女王市政廳雅典娜:戰爭女神壞傢伙們2白色聖誕節最佳愛情求婚大作戰第三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