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州

慶州

慶州簡介

top
《慶州》以韓國慶州為舞台,講述了一名到慶州旅行的男子的故事,朴海日將飾演男主人公,而申敏兒則將飾演在慶州經營茶店的女主人公。
北京大學的教授崔賢(朴海日飾)回到韓國參加前輩葬禮,想起七年前和這個前輩大哥一起看過的春圖,為了找尋這個記憶來到這幅春圖所在的茶館,但發現已經換上新女主人允熙(申敏兒飾),春圖也不知所終。崔賢突然詢問春圖的行蹤和一系列奇怪的行為,讓美貌的茶館主人誤會以為崔賢是變態。
在重遇自己初戀(尹珍序飾)後崔賢再次來到茶館和女主人攀談,互相萌生了淡淡的愛意。

慶州演員介紹表

top

崔賢
演員 朴海日
中國北京大學教授,聽到朋友的死訊後前往韓國慶州參加葬禮。因想起七年前和朋友一起看過的春圖,而來到這幅春圖所在的茶館,而他突然詢問春圖的行蹤和一系列奇怪的行為,讓美貌的茶館主人誤會以為他是變態。

孔允熙
演員 申敏兒
漂亮、神秘但又無厘頭的茶館老闆,崔賢在前往韓國慶州參加葬禮時因想起七年前和朋友一起看過的春圖,而來到孔允熙所在的茶館,初次見面把崔賢當成是變態,不過在隨後的接觸中卻萌生了淡淡的愛意。

李永民
演員 金泰勛
是一名韓國警察,孔允熙的好友,暗戀孔允熙,經常幫助孔允熙。而崔賢的出現讓他產生了嫉妒心理。

慶州獲獎情況

top
時間 獎項名稱 提名/獲獎 提名/獲獎方
2014年 第51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最佳電影導演獎 提名 張律
第51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最佳女演員獎 提名 申敏兒
第67屆洛迦諾國際電影節金豹獎 提名 《慶州》
第15屆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大獎 獲獎 張律
第15屆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最佳技術(攝影指導) 獲獎 曹英直
2015年 第2屆野花電影節評審會大獎 獲獎 申敏兒
第5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展映單元 提名 《慶州》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牽著手看夕陽西下Live能先接吻嗎美麗的日子這該死的愛一枝梅歸來叢林的魚2魔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一年十二個男人阿娘使道傳黑騎士宥娜的街Oh My Venus隱藏身份看見味道的少女明天和你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