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怪談

少女怪談

少女怪談簡介

top
該片主要講述了可以看見鬼的少年與失去記憶的少女鬼魂結下友情,相遇後學校里便發生了血色口罩怪談和同學連環失蹤,便一步步揭示少女鬼魂的秘密 。
獨自在首爾求學的姜仁秀(姜河那飾)自幼擁有看見另一個世界眾生的能力,雖然有爺爺的護身符保護,但是不斷被鬼魂騷擾令他不勝其煩,於是決定搬回老家和叔叔居住。仁秀出生在驅鬼世家,不過叔叔因為曾經的經歷患上曠野恐懼症,蝸居在家中不肯出來。轉學而來的仁秀遭到朴賢智(韓惠琳飾)和海哲(朴斗植飾)一夥的敵視,與此同時他還和美麗的高中生女鬼(金素恩飾)成為朋友。在此之前,仁秀的班裡有一個名叫世熙的女孩自殺身亡,而與賢智一夥的女孩們接二連三失蹤。於是,關於世熙怨靈復仇的流言開始流傳。殘酷的校園欺凌,讓純潔無暇的女孩走上絕路,無人幫助的世熙,徘徊在生死兩界 。

少女怪談演員介紹表

top

仁秀
演員 姜河那
一開始很害怕看到鬼,總是會被鬼纏著解決生前的憾事。直到有一天遇到世熙,她毫無所求,只是陪在他身邊,跟他一起玩,兩人也逐漸產生了友情。但他也發現身邊奇怪的事情頻發,而世熙身上似乎也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世熙
演員 金素恩
遇到失去記憶,總是徘徊在學校周圍的高中生少女鬼。和仁秀成為特別友誼的過程中,學校的同學們一個個連環失蹤。最終,仁秀的感召讓人格分裂的她沒有痛下殺手,挽救了一幫原先非常冷漠的同學。

成日
演員 金正泰
仁秀的叔叔,有通靈能力。仁秀搬到他家裡居住,最終和仁秀決定製止進一步的殺戮。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超級巨星柳白我情敵的一切我的浪漫曖昧食譜Sketch/素描即使恨也愛你那個男人吳秀Misty/迷霧堅強的野花愛恨一線間八月下的雪千秋太后丈夫死了不能結婚的男人巨商金萬德吹著風的好日子地獄使者/Black花樣男子瑪麗外宿中新妓生傳白色聖誕節千次的吻只有你神的晚餐Happy EndingLov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