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一手

神之一手

神之一手簡介

top
影片講述的是被殺手組織陰謀陷害以殺兄罪名入獄的圍棋選手泰碩在出獄後展開復仇的故事。
時運不濟的專業圍棋選手宋泰錫(鄭雨盛飾)受沉湎於賭博的哥哥所託,幫助其在圍棋賭局上出老千,結果被對方看破,哥哥遭受毒打後慘死,泰錫也被投入監牢。在獄中他利用棋藝從牢頭處獲得許多利益,更分別跟隨神秘高手和黑幫老大鍛鍊出高超棋藝和強壯體魄。重獲自由後,泰錫喬裝打扮化名大石,併網羅了身處底層的宮秀、主(安聖基飾)、許木匠等人組成各逞所能的團伙,發誓要向殘害了他們兄弟的吳社長(李凡秀飾)及其圍棋詐欺團伙展開復仇。而狡詐兇殘的吳社長絕不會輕易束手就擒,先失一著的他迅速展開反撲。
決定命運的神之一手,一旦得到便有機會從地獄回到天堂,而這一切必將以血為代價……

神之一手演員介紹表

top

宋泰錫
演員 鄭雨盛
專業的圍棋選手宋泰錫(鄭雨盛飾)邋遢的鬍子、滿身的傷口,因圍棋賭博界殺手的陰謀而失去了哥哥,於是開始召集全國圍棋頂尖高手對殺手進行報復的故事。

吳社長
演員 李凡秀
吳社長(李凡秀飾)是一個窮凶極惡、完全沒有人情味的人物,圍棋賭博界中絕對算是惡人的殺手,鋒利的目光、布滿全身的紋身、充滿殺氣的表情、冰冷的口氣。用第四個手指落棋。

肚臍
演員 李詩英
負責圍棋版記者,肚臍(李詩英飾)與圍棋欺詐團站在一邊。


演員 安聖基
"主"(安聖基飾)是一個盲人,同時還是一個下手慎重的圍棋高手。

先秀
演員 崔振赫
下圍棋的能手,先秀(崔振赫飾)又會打架。


演員 金仁權
圍棋選手,秀(金仁權飾)頗有才氣,玩心很大。

神之一手獲獎情況

top
時間 屆次 獎項 結果 獲獎方
2104年7月3號   單日票房排行榜 冠軍 《神之一手》
2014年11月21日 第51屆韓國電影大鐘獎 最佳剪輯 獲獎 申敏靜
第51屆韓國電影大鐘獎 最佳男演員 提名 鄭雨盛
2014年12月17日 第35屆青龍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 提名  鄭雨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雞龍仙女傳百日的郎君馬成的喜悅復仇筆記2生死決斷羅曼史我的大叔Live小神的孩子們外科醫生奉達熙富翁的誕生愛情正在直播愛你千萬次巨人惡作劇之吻波塞冬需要浪漫我女兒是花兒他和她心跳的聲音天上花園工薪族楚漢志暴力羅曼史傻瓜媽媽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