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巴巴拉

聖巴巴拉

聖巴巴拉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各自風格迥異的音樂導演和廣告企劃者為了進行同一個企劃活動,遠赴聖巴巴拉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無趣又自由得甚至毫無責任感的音樂導演政宇(李尚允飾)是個浪漫主義者,無意間邂逅了完美主義者的容貌姣好、身材曼妙、工作卓越的廣告策劃人秀靜(尹珍序飾),兩人互生好感後便確認了關係,後為了進行同一個企劃活動,一起遠赴美國聖巴巴拉出差,在美國相遇了政宇五年沒見的妹妹(李絮飾)。
正宇是個音樂總監,被好友背叛欠債,債主上門奪走他看得比性命還珍貴的吉他。窮困潦倒之際,正宇獲得一份工作機會,因而結識廣告製作人秀敬。工作狂秀敬和個性浪漫的正宇價值觀不同、行事作風迥異,兩人處處針鋒相對,卻在相處後發現彼此有不少共同興趣,如美酒、音樂、及聖塔芭芭拉,因而漸漸產生好感。
一次意外酒醉,隔天正宇醒來後,秀敬竟率性追問:‘你難道不記得我們昨天說要交往嗎?’。開始交往後的兩人,又因誤會而分開,緣份卻又讓兩人在美國聖塔芭芭拉再度重逢…愛情故事,總是未完待續。

聖巴巴拉演員介紹表

top

政宇
演員 李尚允
無趣、自由得甚至毫無責任感的音樂導演,但是對自己所做的事充滿熱情的男子漢,是位浪漫主義者。無意間邂逅了廣告策劃人秀靜後便產生好感而追求她。

秀靜
演員 尹珍瑞
容貌姣好、身材曼妙、工作卓越的女強人秀靜是位廣告策劃人,是位完美主義者。不管是工作還是愛情,秀靜的態度一直都是酷酷的。面對政宇的追求很快兩人便互生好感便確立關係。

素英
演員 李絮
政宇五年沒見的妹妹,性格開朗活潑。在美國相遇後一直夾在哥哥和秀靜之間。因為哥哥與媽媽的關係不好所以一直試圖勸說哥哥來美國和媽媽見一面。

鎬景
演員 申東美
秀靜的姐姐,料理師,與政宇的前輩金導是情侶,政宇和秀靜的第一次見面就是約在和金導一起的時候,兩人分手後也一直想辦法撮合政宇和秀靜。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銀行家第三種魅力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推理的女王2麵館女人東京太陽雨一枝梅歸來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白色聖誕節一年十二個男人看見味道的少女懲毖錄今生是第一次大發通往機場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