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通撲通我的人生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簡介

top
該片根據韓國作家金愛蘭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一對年輕父母與患有早衰症的孩子之間發生的溫情故事 。
17歲,前途無限的運動員大秀(姜棟元飾),有望成為偶像歌手的美羅(宋慧喬飾),因為腹中的孩子決定成為早婚父母。大秀和美羅悉心照料患有罕見先天性早衰症的兒子阿凜,他也快將17歲了,但瘦弱的身軀停留在8歲,外貌則是80歲的老人。命運並未封鎖阿凜青春的心靈,繼承了父親的樂觀、母親的感性,對人生有著異於常人的早熟及領悟。有日,阿凜一家三口的故事被電視台廣泛報導,瞬間成為公眾話題,令他餘下的人生得以走得更高、更遠、更顛簸。
大洙(姜東元 飾)曾經是一名前途無量的運動員,美娜(宋慧喬 飾)亦可能成為紅極一時的偶像歌手,然而,一個意外降臨的孩子讓兩個尚未成年的年青人毅然決定放棄未來和夢想,他們結為了夫妻,並且早早肩負上了為人父母的巨大責任與重擔。 然而,令兩人沒有想到的是,他們的孩子雅林竟然患上了罕見的先天性早衰症,樂觀的大洙和善良的美娜並沒有因此而放棄這個可憐的孩子,正相反,在兩人的悉心照料下,亞雅林漸漸長大。一晃眼十七年過去,儘管生命中充滿了病痛,但雅林依舊成為了一個開朗的,擁有8歲外貌的80歲“少年”。一次偶然中,大洙一家人的事跡被電視台製作成為了新聞報導,一下子將三人推到了輿論的風口浪尖。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演員介紹表

top

美羅
演員 宋慧喬
年輕的媽媽,十七歲的她本來有望成為偶像歌手,因為懷孕成為早婚母親,生下一個患有早衰症的兒子阿凜,她和丈夫一起悉心照料這個孩子。

大秀
演員 姜棟元
17歲的運動員,前途無限,卻因為生下早衰症兒子,他與妻子一起在家照顧兒子直到他長大。

阿凜
演員 曹成穆
美羅和大秀的兒子,他患有罕見先天性早衰症,比一般人的老化速度快10倍,在父母的精心照料下他健康成長,雖然只有16歲,卻有80歲一樣的衰老臉龐。

老張
演員 白日燮
阿凜的鄰居,也是阿凜的好朋友,阿凜會叫他老張,當被笑說沒禮貌的時候,阿凜對他說:反正我們也是一起變老的處境。

醫生
演員 李成民
阿凜的主治醫生,他一直非常關心阿凜,鼓勵阿凜和他的父母樂觀的生活下去。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其他

top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一改"夫唱婦隨"和"慈母嚴父"的模式化套路,讓青春期的叛逆與家庭的溫情碰撞出逗趣卻不失感人的火花,既有青春小夫妻的任性和不靠譜,又有父母和子女間口無遮攔的平等對話(新華網評)。
這部電影是宋慧喬和姜棟元的第二次合作,同時兩人也是首度扮演父母。如果看到宣傳海報上的"宋慧喬"三個字,便以為這是一部讓人從頭哭到尾的電影,那就錯了。這部戲,惹人發笑的場面多過讓人淚眼迷濛的鏡頭。姜棟元飾演的大秀承擔了大部分搞笑任務:是少女時代的狂熱大叔飯、準頭不太好總是誤傷人的跆拳道運動員、眼饞熱心觀眾送給兒子的玩具,在兒子為體檢禁食的時候當著兒子面吃炸雞的爸爸。他一改以往強硬的螢幕形象,變成一個善良樂觀的父親,和兒子溜出醫院看流星,盡顯溫柔。而哭戲女神宋慧喬在電影中飾演的母親,美麗堅強,儘管有時也會爆粗口,但她展現的溫暖母愛讓觀眾動容。小演員曹成穆則展示出於其年齡不符的成熟演技,細節處理相當到位,演活了阿凜這個特別的少年,將一個早熟的少年面對悲慘命運的豁達樂觀傳達到了觀眾心底(韓星網評)。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男朋友國標舞女孩頂級經紀公司我的浪漫曖昧食譜我的ID是江南美人擺飯桌的男人武人時代太祖王建復仇筆記六個孩子順風婦產科守護天使藍色生死戀守護天使洛城生死戀魔術情緣淵蓋蘇文夢幻情侶背叛的愛香丹傳不要追究過去他們生活的世界巨商金萬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