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放鏡頭

慢放鏡頭

慢放鏡頭簡介

top
電影了主人公呂長富擁有所謂的“動態視力”,能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瞬間。他因此成為了韓國監控中心的王牌職員,從無數的監視鏡頭呈現的畫面中找出解決問題關鍵的故事。
主人公呂長富(車太賢飾)擁有所謂的“動態視力”,能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瞬間。他小時候就因為視力和別人不一樣而受到嘲笑,被朋友們視為怪胎,難以融入社會生活。在成長期的20年裡只躲在家裡看電視劇。而他終究覺得電視劇里的人物不真實,想去看看人們到底是怎么生活的,所以長大後就職於韓國監控管制中心,卻還是不懂得人情世故,跟別人不說敬語。而首先和他成為朋友的是監控中心老博士炳洙(吳達洙飾)。而呂長富也通過監視器認識了做著少女夢的秀美(南相美飾)。長富憑藉自己的能力成為了監控中心的王牌職員,從無數的監視鏡頭呈現的畫面中找出解決問題的關鍵。

慢放鏡頭演員介紹表

top

呂長富
演員 車太賢
擁有所謂的"動態視力",能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瞬間。他因此成為了韓國監視器管制中心的王牌職員,從無數的監視鏡頭呈現的畫面中找出解決問題的關鍵

秀美
演員 南相美
30歲了還做著不切實際的少女夢,希望當一個音樂劇演員。對監控中心非常有興趣,而且樣貌長得和車太賢初戀很像的女子秀美。

炳洙
演員 吳達洙
呂長富走出家門後所建立的第一個人脈,在自己都未發覺之前就被呂長富的能力和魅力所吸引。博士出身,在監管中心擔任公益要員,而且還肩負著神秘的任務。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男朋友最完美的離婚如果是她的話我們遇見的奇蹟沒關係,是愛情啊歡樂時光沐浴陽光妙手情天親愛的你朱麗葉的男朋友甜蜜間諜不良家族為尋花而來食客綜合醫院2天下無敵李平岡觸不可及狗與狼的時間人生是美麗的光與影廣告天才李泰白結婚的女神朝鮮神槍手愛你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