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芙夫人

布拉芙夫人

布拉芙夫人簡介

top
影片改編古典小說《沈青傳》,講述了一位因性醜聞而被下放到地方任職的已婚教授遇到女主角後無法自拔地陷入不倫愛情的故事。
因為突然爆發的性醜聞而被下放到地方任職的已婚教授學奎(鄭雨盛飾),在破舊的遊樂場遇上了當售票員的少女德伊(李絮飾),二人瞬間陷入了欲望的愛河,但就在學奎復職之後,他就狠心地拋下德伊,回到了五光十色的首爾。8年後,變成惡女的德伊,成為了學奎和他女兒清兒(朴曉英飾)的導火線。學奎已經成為了有名的作家而名成利就,但他的女兒清兒一直認為母親是因為父親而自殺死的,一直放任自己。而學奎突然患上了眼疾,健康在逐漸離自己遠去。這時鄰家搬來了一名叫世靜的女子,因為學奎的眼睛已經幾乎看不清眼前人,並不知道故意親近自己並且成為了自己依賴對象的世靜,正是8年前被自己拋棄前來復仇的德伊。不知情的清兒眼見父親又和新認識的女子混在一起非常憤怒。面臨失明的學奎沒有了德伊的照顧就過不了日子,而清兒的嫉妒開始爆發,就在這不平靜的三角關係中,已經成為了家中主導權的德伊終於揭開自己的真面目,要讓學奎失去一切。
大學教授學奎(鄭雨盛 飾)因為一場性醜聞而失去了一切,被貶值到十分偏遠的小鎮任職。在那裡,學奎遇見了美麗的少女德伊(李絮 飾),兩人墜入愛河。然而,不久之後,學奎官復原職,即將回到大都市首爾,為了自己的前途,學奎殘忍的拋棄了德伊。
一晃眼八年過去,此時的學奎已經成為了小有名氣的作家,事業走上的巔峰,前途一片光明。可是,就在這個節骨眼上,他卻患上了不治的眼疾,視力一天一天的退化下去。某日,學奎的隔壁搬來了一位名為世靜的女子,世靜待學奎十分親切,在生活中對他無微不至。隨著時間的推移,學奎覺得自己已經離不開世靜了。然而,目不能視的學奎並不知道,世靜的真正身份,正是曾被自己拋棄的德伊。

布拉芙夫人演員介紹表

top

沈學奎
演員 鄭雨盛
因性騷擾風波而被降職到地方的國文系教授沈學奎,雖然已是有妻有女的已婚男子,但在遇到德伊之後,陷入不倫的危險愛情。生活墮落的學奎換上了眼疾,面臨失明的他並不知照顧他的是德伊假扮的世靜,同時卻又越來越離不開她。

德伊
演員 李絮
學奎的學生德伊,德伊原本是個淳樸的姑娘,與聾啞的母親相依為命。為了愛學奎放棄一切,卻慘遭拋棄。8年後,假扮成學奎的鄰居世靜並照顧面臨失明的學奎,由此進行報復。

清兒
演員 朴曉英
憎恨著父親學奎的18歲女兒清兒,一直認為母親是因為父親而自殺死的,所以放任自己。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第三種魅力Misty/迷霧白色聖誕節他和她心跳的聲音今生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