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我的新娘

我的愛我的新娘

我的愛我的新娘簡介

top
該改編自1990年的同名電影,講述了一對戀愛四年步向婚姻的新婚夫婦之間充滿不安又真實搞笑的故事 。
英民(曹政奭飾)和美英(申敏兒飾)第一次見面時,兩人雖然顯得很羞澀,但卻對彼此一見鍾情,展開了一段甜蜜的戀愛,並在四年後走進了婚姻的殿堂。經過短暫的甜蜜新婚之後,英民和美英開始遭遇很多夫妻都會面臨的問題,妻子的嘮叨接踵而來逼人發瘋,而丈夫卻總忍不住看向其他性感女人,這樣的婚姻生活充滿了爭吵,對彼此來說都是折磨。而英民的朋友、房東阿姨以及英民的職場同事的加入,也讓兩人的婚姻危機逐漸升級。
英民(曹政爽 飾)和美英(申敏兒 飾)之間的戀情是那種一見鍾情的戀情,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兩人就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彼此,將對方視為自己命中注定的存在。就這樣,俊男和靚女之間,展開了為期四年的甜蜜戀愛,隨著了解的加深,兩人更加堅信,他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四年後,美英披上了純白的婚紗,成為了英民的妻子,然而,劇情就此卻急轉直下。婚後的甜蜜生活只維持了極為短暫的一段時光,很快,英民和美英就都發現,對方的身上展現出了一些他們見所未見的特質。美英喋喋不休的嘮叨簡直要讓英民的耳朵都起了繭子,而英民對於街頭性感美女的火熱視線令打翻了美英心中的醋罈子,照這樣發展下去,這段婚姻總有一天會瀕臨破碎的邊緣。

我的愛我的新娘演員介紹表

top

英民
演員 曹政奭
英民雖然有著做詩人的夢想,而現實生活中卻只是一名小小的公務員。經過短暫的甜蜜新婚之後,妻子美英的嘮叨接踵而來,鬱悶的英民覺得自己快要被逼瘋了。

美英
演員 申敏兒
戀愛時對於英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女神,然而隨著婚姻生活的展開,她從喜歡撒嬌的可愛小女人,漸漸變成了愛嘮叨的平凡妻子,也因此加劇了夫妻間的矛盾。

潘木原
演員 全茂松
英民的好友,作為一名詩人,他總是為自己創作的詩歌沒有得到更多人的欣賞而鬱悶,與年輕的英民卻意外的投緣,兩人也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忘年交。

房東
演員 羅美蘭
英民夫婦的房東,個性開朗直率,對於小區鄰居們的八卦特別關心,很喜歡開英民和英美這對新婚夫婦的玩笑,當發現夫婦倆產生矛盾時開始想辦法為其化解。

我的愛我的新娘其他

top
《我的愛我的新娘》圍繞對於婚姻生活感到不安的一對夫婦展開,曹政奭和申敏兒將夫妻間劍拔駑功的有趣面貌通過電影展現給觀眾,令人感到十分新鮮。曹政奭繼電影《觀相》後首次擔當男主角,也讓觀眾對其充滿期待(新浪娛樂評) 。
《我的愛我的新娘》作為一部翻拍電影,在保留原作框架的同時又賦予了電影全新的時代氣息。曹政奭以特有的詼諧演技詮釋了新郎從享受甜蜜婚姻生活到因現實而不斷苦惱的多重性格變化。片中男女主人公從新婚生活的甜蜜,到面對現實所產生的各種苦惱,人物前後的性格變化也是影片最大的看點。曹政奭展現了成熟的演技,並且將自己的喜劇細胞很好的發揮了出來,與申敏兒的默契火花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電影網評) 。
《我的愛我的新娘》以2014年為背景對原作進行了全新的演繹。用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和朋友聊天、在入口網站搜尋成名的初戀等內容,既保留了原作的氣氛又能引起人們的共鳴。申敏兒和曹政奭的配合令觀眾在觀影過程中不自覺地露出微笑,二人間清新又羞澀的氣氛也是令電影甜蜜感倍增的魅力之一。該片延續了原作的感動,又沒有失去現代人的共鳴,給結婚賦予了適當的童話色彩(網易娛樂評)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綠豆花第三種魅力玉蘭面屋你也是人類嗎我們遇見的奇蹟美麗的日子這該死的愛幸福的女人微笑媽媽三色幻想:戒指的女王魔王付岩洞復仇者們愛在何方家門的榮光我的女友是九尾狐What's up愛上王世子美味人生阿娘使道傳黑騎士我的鬼神搭檔老大別有用心的單身女無理的李英愛第13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