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王

時尚王

時尚王簡介

top
該電影改編自韓國naver同名漫畫作品,講述了一名平凡的好學生為了追求喜歡的女生而決心成為時尚王的故事。
主角吳啟明原本在釜山的一間學校就讀高中,但他的造型老土及懦弱,經常被同班同學欺負及取笑,後轉學到首爾江南區的一間高中繼續升學後,遇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朴惠珍,從此對他一見鍾情,但他在尾隨她時遇到了同樣鍾情於她、高大帥氣的模特高中生金元浩,他從此立定志向要改變自己的造型去結識惠珍。當啟明在網上商店遇見了一件減價到40萬元的名牌羽絨時,便請求母親給他買這件衫,但她的母親卻沒有拒絕他這個甚為龐大的請求,因而開展他成為時尚王的路。
在購入羽絨後,他在回校時於一名著著同樣的羽絨的男生昌洙,他抓著啟明到網店的實物擺放場向店主金南政討價還價,原因乃是他們被南政以不良銷售手法騙下了這件冒牌羽絨。而啟明在意志堅強下,堅持向南政請求時尚的品味,令南政收他們兩人為徒,亦教了他們“品牌並不重要,信念才是最重要”與他一起尋找時尚。在高中開學第一日,時尚比賽是每年的盛事,學生會穿著最時髦的衣服回校比拼。正當全校第一名的郭恩靜以慣常的恐怖樣貌出現後,接著是啟明首次脫離恐怖外貌的形象現身,結果令學校的女性皆為之心動,惠珍亦邀啟明到她的生日派對上慶祝。在元浩的眼中,啟明正奪去他原本理所當然地擁有的一切,因而在眼中開始有了怨恨和嫉妒,從而將啟明過往被同學欺負的影片傳給各同學,亦令惠珍離開了她。更甚,他召喚警察掃蕩南政的衣服倉庫,令他的衣服被全數沒收。
在這次經歷後,啟明接近時尚王的路越來越近,但突如其來的打擊,讓他的身邊只剩下恩靜、昌洙、南政和媽媽四人。這時,他決定不逃避過往的傷痛,參加全國性的比賽,與元浩決戰。當啟明在不同難關上艱苦地通過不同考驗後,最後兩強與死敵元浩比試。在這時,朴惠珍又再對煥然一新的啟明心動,但啟明已移情至一直暗戀他,對他不離不棄的恩靜。在最後的對決,元浩嘗試以金錢利誘、威脅家人等方法,皆不能改變啟明的信念,在最後關頭,元浩找人去搶去他的參賽衣服、把啟明痛毆一頓,務求令他無法參賽。這時,啟明只剩下一張10000元紙幣,亦以充滿傷痕的造型上台。

時尚王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周 元 吳啟明 從釜山來的老土青年,在學校過著被欺凌的生活。來到首爾後,因一次偶然的機會變得時尚,改變他的一生。
安宰賢 金元浩 高中模特兒,擁有帥氣的外貌、時尚觸覺敏銳,是學校的風頭躉,媒體的寵兒。
崔真理 郭恩靜 學業優才生,但時尚觸覺等於零,從啟明在釜山的時代開始,已對他有著默默的愛意。
朴世榮 朴惠珍 高中里的女神,擁有令無數學生傾倒的美麗外貌。
金盛吳 金南政 網上衣服店主,在平民的身份上,擁有對時尚的獨特看法,亦是他改變啟明一生的重要信念。
李一花 - 啟明的母親,無論他想乾什麼也對他不離不棄。
申柱煥 昌洙 啟明的朋友。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秘密與謊言我也是媽媽啊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媽媽的第三次結婚奇男怪女傳聞中的七公主王與我我的女人金首露婦產科麵包王金卓求金錢之花烏鵲橋兄弟時尚王新娘面具信義學校2013最佳李順心至誠感天朱古力銀行白熙回來了心情好的日子你們被包圍了來自星星的你明日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