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

巨人

巨人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英才被不負責任的父母拋棄,在教會保育院“兒童之家”成長的痛苦經歷。
“兒童之家”是一家由天主教堂資助,專門收留無處可去孩子的機構。英才(崔宇植飾)雖然有父親和弟弟,卻在這裡度過了他的童年時光,與那些無家可歸的兒童住在一起。因為年紀越來越大,英才不得不離開“以撒之家”,然而他卻並不想回家和父親、弟弟一起生活。雖然缺乏信心和誠意,但英才為了能夠繼續留下,還是跟院方表示想去讀神學院,希望成為一名牧師。為此英才開始了雙面的生活,他偷竊捐贈物資並轉賣成錢,裝作好孩子欺騙大家,同時又完全不在意室友泛泰(辛載夏飾)哭泣的求助。英才不知道未來該何去何從,然而他的家庭、社會、學校也全都不能為他指明方向。

巨人演員介紹表

top

英才
演員 崔宇植
因為不負責任的父母,又被養父嫌棄,而不得不到兒童保護中心進行集體生活,當到了該離開保護中心的年齡,他卻不想回到自己家中。英才只能一邊像模範生一樣每天看著別人的眼色生活,但同時又偷偷把好心人支援的物品賣給同學,甚至還會說謊欺騙自己的朋友,過著雙面人生。

泛泰
演員 辛載夏
被父母遺棄後來到了保護機構"兒童之家",在這裡度過了十年的時光,與室友英才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然而某天他因故有求於英才時,卻發現了好友讓人驚訝的另一面。

英才生父
演員 金秀玄
自私又冷漠,事業不順讓他的脾氣變的更加暴躁,對兒子英才毫不關心,與妻子離婚後更是將其看做是自己最大的絆腳石,並想辦法將兒子英才送給別人收養。

敏才
演員 莊柳尚
雖然從小沒有與哥哥英才在一起生活,但敏才卻對這個哥哥有著很深的感情,一直以為父親是無奈之下才將哥哥送走,總是盼望著有一天哥哥能夠回來一家團聚。

主要人物
演員 飾演角色 介紹
崔宇植 朴永載 人生充滿著波折的青年,年幼時因被父母遺棄而不得不居留在兒童收容所。長大後對自己的前途及將來感到迷茫,每天生活在絕望和痛苦之中。
金秀玄 朴昌元 永載的父親。
周邊人物
演員 飾演角色 介紹
姜申哲    
申載夏 范太 永載在兒童收容所生活時的朋友。
張宥尚 朴民載 永載的親弟弟。
朴珠熙 允美  
李敏雅   次長檢察官。
梁益準   范太父親。
朴根祿    
朴明申   允美母親。
金在華   永載母親。
尹承勛   班主任。

巨人獲獎情況

top
年份 頒獎禮 部門 入圍者 結果
2014年 第19屆釜山國際電影節 市民評論家獎 獲獎
年度演員獎 崔宇植 獲獎
2015年 第10屆Mix Movie最佳電影獎 最佳男子新人獎 提名
第2屆野花電影獎 獲獎
第20屆春史電影賞 最佳新人導演獎 金泰泳 提名
第24屆釜日電影獎 提名
最佳男子新人獎 崔宇植 提名
第35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獲獎
最佳新人導演 金泰泳 獲獎
第36屆青龍電影獎 獲獎
最佳新人男演員 崔宇植 獲獎
韓國電影演員協會獎 人氣演員獎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今日的偵探手的痕跡曖昧男子The Package巨人特殊案件特偵組TEN閉嘴家族特殊案件特偵組TEN2浩九的愛情三流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