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較量

頂級較量

頂級較量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為韓國上流階層設計遊戲的遊戲高手Ace和為了救兄投身於遊戲的搏擊高手崔益浩之間上演的一場頂級對決的故事 。
前足球選手崔益浩(李政宰飾)如今當上了格鬥選手,並在多個比賽後漸漸成為了知名的搏擊高手,在他唯一的親哥哥英浩(李成民飾)被綁架後他想盡辦法拯救他,為了救出哥哥不得不參與了為韓國上流階層設計遊戲的遊戲高手Ace(申河均飾)所設計的搏命遊戲,以整個城市為“遊戲場”,崔益浩不得不和各方勢力展開生死較量 。
CHOI Ik-ho(李政宰飾)是終極格鬥冠軍賽新手,一日哥哥忽然失蹤,疑因一起冤假錯案被警方盯上,警方又認定Ik-ho有謀殺的嫌疑後逮捕了他。
Ik-ho接到了一通陌生電話,來電者Ace(申河均飾)是一家非法賭博場的經理,用高科技和閉路電視搭建了他的“GAME”,可捕捉到他的棋子們任何小的動作。GAME的特別之處在於他所用的棋子都是真人。正是綁架了Ik-ho的哥哥,以此脅迫Ik-ho成為他們新的棋子。
Ik-ho被要求和Su-kyung(BoA飾)接觸,為救出哥哥而服從她的指揮。他需要在巨大的足球場找到哥哥的位置,而腳踝綁上的定式炸彈時刻在倒數,Ik-ho的闖關和逼近,讓Ace也只得孤注一擲。在兩個絕望的男人中間,頂級較量一觸即發。

頂級較量演員介紹表

top

崔益浩
演員 李政宰
韓國最傑出的格鬥明星選手,某天突然莫名其妙地成為殺人嫌疑犯,並為了救出相依為命的哥哥,不得不接受神秘人的命令,在都市中心上演一場追逐戰。

Ace
演員 申河均
天才惡棍。作為上流社會遊戲設計師,通過尖端技術使城市中心成為遊戲場,是一個"新概念"的反派老大,極具智慧卻又神秘瘋狂,聲稱這一切都是為了崔益浩特別準備的。

崔英浩
演員 李成民
崔益浩哥哥兼教練。因為一個意外事件而陷入了危險之中,不得不等待著弟弟的救援,然而卻不知道弟弟也因此捲入了陰謀之中。

紅天使
演員 寶兒
引導員。有著男孩子一般的爽朗性格,和崔益浩是歡喜冤家,兩人經常上演充滿喜劇感的動作拳擊較量。

都刑警
演員 金義成
愛馬後炮的警察局刑警,平日在工作上資質平庸,卻總要表現出有能力的樣子,一直想逮住崔益浩但總是不小心錯過機會。

黑幫大佬
演員 裴成宇
其實他是個漏洞百出的黑幫混混,似乎對於眼前的一切摸不著頭腦,但是有點不靠譜,也非常搞笑,常常有讓手下苦笑不得的指令和行動。

在烈
演員 孫浩俊
崔益浩冬粉會會長。對崔益浩的搏擊技術十分佩服,並成為其冬粉的組織者,在崔益浩陷入危機時儘自己所能的幫助他。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耀眼福秀回來了壞刑警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各位國民我身後的陶斯離別已別離我們遇見的奇蹟沙漏情人夢幻情侶香丹傳空城Triple豐年公寓告白夫婦付岩洞復仇者們愛情的溫度Brain閉嘴!花美男樂隊黃金時刻馬醫我戀愛的一切期待戀愛請回答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