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水裡五兄弟

德水裡五兄弟

德水裡五兄弟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一見面就吵架,像仇人一樣的五個兄弟姐妹,因為父母失蹤而不得不一起尋找父母的過程中發生的爆笑故事 。生活在德水裡的從小就如果貼錯鬥神一樣見面必吵的五兄弟突然被父母叫回家,但回家後卻發現父母已失蹤。為了尋找失蹤的父母也去了派出所報案,但沒有被理會,安靜的德水裡的一切開始變得非常值得懷疑。兄弟姐妹五人不得不想盡辦法合力找回父母,在這過程中從不和只能到和,才能找到謎底。
1998年,秀貞的父母帶著各自的兩個孩子成婚,父親的大兒子秀教(尹相鉉 飾)是溫文爾雅的倫理教師,二兒子秀根是夢想成為警察的學生;母親的大兒子東秀(宋詩曦 飾)是虛張聲勢的紋身師,二女兒賢貞則是想成為藝人的不良學生。兩個家庭組成了一個全新的大家庭,但因為秀貞父母的兒女們性格不合,所以早早的各自生活,甚少團聚。十幾年後,已經是中學生的秀貞與母親商議,用父母生病為藉口騙哥哥姐姐們回家慶祝父母的結婚紀念日。在兒女們趕回家的同時,父母意外失蹤,於是五兄弟按照雙親留下的線索努力搜尋,卻意外的揭開了德水裡當地的惡性案件之謎……

德水裡五兄弟演員介紹表

top

秀教
演員 尹相鉉
5兄妹中的大哥。一個沒有靈活性、生活很正直的人,鄭重甚至有些呆板的倫理教師。

東秀
演員 宋清晨
5兄弟中的二哥,是充滿力氣和魅力的人,長得雖然像黑幫混混一樣,但內心卻是敏感得像少女。

賢貞
演員 李雅依
5兄弟中的三姐,身材很性感,頭腦卻沒有曲線的粗暴美人,最討厭的東西是皺紋。

秀根
演員 黃燦盛
5兄妹中的老四,性格魯莽,擅長用身體說話,大大咧咧。夢想成為真正的刑警。

秀貞
演員 金智敏
5兄妹中的小妹。哥哥姐姐們想要修理的小女生,安靜卻毒舌,脾氣也很古怪。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觸及真心附身我的ID是江南美人金秘書為何那樣武法律師女神締造者我的大叔牽著手看夕陽西下Live沒關係,是愛情啊嫁給百萬富翁夢幻情侶香丹傳冬候鳥三個爸爸一個媽媽魔術學校超人家族 2017那個傻瓜搞笑一家人2Oh! My Lady城市獵人絕不認輸小伙的蔬菜店善良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