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狗的完美方法

偷狗的完美方法

偷狗的完美方法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一個十歲的少女,為了能夠找回消失的爸爸和失去的家,制訂了一個偷狗計畫的故事。
十歲的女孩智素(李甄飾)原本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有著爸爸媽媽的關心和可愛弟弟的陪伴。然而有一天,智素的爸爸卻突然失蹤了。自己的爸爸和房子一起不見了,所以智素只能和媽媽(姜惠貞飾)、弟弟一起住在一個迷你麵包車中,智素為了能夠找回消失的爸爸和失去的家,開始制訂了一個自認為完美的偷狗計畫。她的目標就是貴婦奶奶(金惠子飾)的小狗月利,智素異想天開地決定偷走貴婦人的愛狗勒索她。
智素(李甄 飾)是一名天真無邪的十七歲少女,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弟弟智石(洪恩澤 飾),在爸爸和媽媽正賢(姜惠貞 飾)的精心呵護下,姐弟兩快樂而又茁壯的成長著。然而,某一日,幸福的日子突然畫下了句點,爸爸離家出走,正賢帶著兩個孩子失去了唯一能夠遮風避雨的歸宿。
智素一時間無法接受這巨大的打擊,她想盡一切辦法,只希望能夠找到爸爸,找回曾經擁有的生活。情急之下,她想到了一個損招,那就是綁架老奶奶(金惠子 飾)的狗,以此為籌碼獲得巨額贖金。年幼的少女是如此的天真,她精心策劃的綁票計畫能否順利實施呢?她又能否最終實現自己的夢想呢?

偷狗的完美方法演員介紹表

top

老奶奶
演員 金惠子
優雅的貴婦人,同時也是小狗月利的主人,把小狗當作自己的孩子,甚至把遺產都要留給它。她失去了丈夫和兒子,只能與狗狗相依為命,狗狗的丟失對她是非常沉重的打擊。

智素
演員 李甄
十歲的少女。為了能夠找回消失的爸爸和失去的家,她制訂了一個偷狗的計畫,內心善良的她在偷狗的過程中其實也非常的糾結。

智石
演員 洪恩澤
智素的弟弟,高智商的男孩。智石察覺的姐姐的偷狗計畫,雖然知道姐姐的做法不對,但他不願意傷害姐姐,於是幫助大人們想將狗狗偷偷的送回主人手中。

正賢
演員 姜惠貞
智素和智石的母親。為了家庭總是忙忙碌碌的家庭主婦,她做披薩很好吃,是個典型的賢妻良母。丈夫出走後一度十分消沉。

秀榮
演員 李天熙
野心十足的飯店經理,老奶奶的侄子,妄想著能繼承遺產,卻沒想到要跟一隻狗爭。他是正賢的朋友,對正賢有著若有似無的特殊感情。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耀眼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油膩的浪漫武法律師大君-繪畫愛情神級秘書花遊記自從認識你愛情是什麼玫瑰與黃豆芽沙漏情人愛情的傳說漢江戀歌秋日驟雨布拉格戀人只有你太王四神記漢城別曲-正為尋花而來大王世宗媽媽發怒了你笑了榮耀之歌你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