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戀愛

今天的戀愛

今天的戀愛簡介

top
電影講述國小老師姜俊秀和天氣主播金賢雨是相識18年的朋友。他們是連住處密碼也知道的關係,卻不是戀人。俊秀對賢雨有意,賢雨卻喜歡去別人那裡尋找心動的感覺。
男主角姜俊秀(李昇基 飾)和女主角金賢雨(文彩元 飾)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俊秀是一名國小老師。他自小對賢雨有好感,但被賢雨拒絕,之後的18年一直以男性朋友的身份照顧著賢雨,卻再也不敢表白。他也和別人談戀愛,但從未超過100天,總是對女友無條件付出,卻總是因為各種莫名的原因被甩掉。他完全不能理解女人的心思,被賢雨評價為無法令人心動的男人。賢雨是一名氣象主播。她聰明、活潑、美麗,在觀眾中具有極高的人氣。但這樣的賢雨卻陷入了與公司前輩(李瑞鎮 飾)的婚外戀不能自拔。她為他喝酒,為他哭泣。然後再打電話叫俊秀來訴說心痛的感覺。俊秀對這樣的情況開始越來越無法忍耐了。

今天的戀愛演員介紹表

top

姜俊秀
演員 李昇基
國小老師。從小到大都是老實規矩的男人,但這樣的男人在女人那裡卻被認為是無趣,戀情總是以被甩告終。心裡一直喜歡賢雨,在她面前卻一直裝作不在意,以朋友的身份默默關心著她。

金賢雨
演員 文彩元
氣象主持人。出身濟州島,國小開始在首爾上學並寄宿在俊秀家裡。在螢幕上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在觀眾中極具人氣。喜歡具有新鮮感的男人,追求心跳的感覺。

李東鎮
演員 李瑞鎮
賢雨公司前輩,已婚人士。在賢雨剛入職時給予了她照顧,因此獲得賢雨的傾心,與賢雨發展了一段婚外情。在戀情曝光後冷酷得整理了這段感情。

安德魯
演員 鄭俊
俊秀在軍隊的兵長。退伍後成為了一名攝影師。通過俊秀認識了賢雨並且積極展開追求。賢雨對他若即若離的態度激怒了俊秀,也使賢雨最終認清了自己的感情。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雞龍仙女傳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流浪者/VAGABOND武法律師手的痕跡花遊記自從認識你射向星星那女人的家射星火鳥夢幻情侶傳聞中的七公主香丹傳跑吧青花魚風之畫員戀人李祘瘋狗拜託小姐燦爛的遺產那個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