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三觀

許三觀

許三觀簡介

top
故事發生在20世紀60年代的韓國,居住在某個鄉村的貧窮青年許三觀(河正宇 飾)喜歡上了同村最美麗的姑娘許玉蘭(河智苑 飾)。傳聞玉蘭是小混混何小勇的女朋友,但是三觀憑藉鍥而不捨的精神和憨皮賴臉的勁頭說服了未來的老丈人,如願抱得美人歸。婚後數年,夫妻二人先後育有一樂、二樂、三樂三個機靈調皮的兒子,一家人的生活也有滋有味。但是一樂越來越像何小勇,引來村里人議論紛紛,這讓許三觀坐立不安,而他對玉蘭、一樂的感情似乎也由此發生了變化。在那個賣血成風的年代,三觀曾經用自己的血換來了錢。令他想不到的是,在接下來的人生里,他將不得不為了家人們一次次賣血,蒼白羸弱,命在旦夕……
男主的賣血經歷貫穿整部戲,男主娶了他村里大美女許玉蘭,生了三個兒子。一家人很溫馨的生活。男主,為了他的家人,他一次又一次的去賣血。之後他得知他兒子中最疼愛的大兒子原來是他妻子和其前男友的,剛開始他很生氣及難過,不想承認這個大兒子,一再推開這個和他感情很好的兒子。後來也接受了這個大兒子,之後大兒子腦炎昏倒,為了三 、四萬元之醫療費用以便救兒子,他到處奔波找不同的醫療院所賣血,差點沒命。
雖然窮但能夠娶得村花就很幸福的許三觀每天都為妻子和三個兒子努力幹活,但突然一天卻傳起了兒子並非他所親生的傳聞,引起一場騷動。

許三觀演員介紹表

top

許三觀
演員 河正宇
喜歡記仇、說翻臉就翻臉,喜歡村里最漂亮的美人許玉蘭,向女神成功結婚後。他的兒子許一樂卻被村民吐槽說不像許三觀,逼得他只能胡謅了一通血型論,這也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危機。

許玉蘭
演員 河智苑
村里最漂亮的美人,在許三觀的求愛之下和他結婚組建家庭,和許三觀育有三個孩子。

林芬芳
演員 尹恩惠
許三觀曾經喜歡過的同一個絲廠的同事,後來林芬芳嫁作他人婦,變得很胖。有一次不小心摔斷了腿,許三觀去看她,情不自禁地強姦了她,之後許三觀用賣血的錢送給林芬芳十斤肉骨頭和五斤黃豆作為補償。

阿方
演員 成東日
許三觀的朋友,三十多歲,與許三觀一樣貧窮,所以和許三觀一起賣血。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Legal High熱血司祭獬豸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心動警報壞爸爸9號房間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我身後的陶斯致親愛的法官大人你也是人類嗎流浪者/VAGABOND金秘書為何那樣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過來抱抱我漢摩拉比小姐檢法男女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神秘媽媽我們遇見的奇蹟Live推理的女王2小神的孩子們Misty/迷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