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葬禮

貓的葬禮

貓的葬禮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一對戀人分手一年後在曾經一起養的貓的葬禮上重逢,為了給貓舉行葬禮而展開了兩天一夜旅行,已分手的男女那複雜微妙的感情在過去和現在穿插種細緻的展開。
沉默寡言的音樂人東勛(強仁飾),在朋友的婚宴上,邂逅了開朗直率的漫畫家再熙(朴世榮飾)。兩人因緣際會地陷入愛情漩渦,並展開同居生活。他們認養一隻可愛的小貓,並將它取名“小雲朵”。在和小雲朵朝夕相處的日子裡,兩人對它百般呵護,也讓兩人對同居生活感到滿足。
不過再多的濃情蜜意,都難敵無法言說的現實,以及隱而未說的感情;錯身的誤解,終究無法挽救彼此靜默的愛情。一年過後,兩人在咖啡廳重逢。昔日的親密愛侶,如今已經形同陌路,而讓兩人重逢的契機,是為了要幫逝世的小雲朵舉辦一場葬禮,也開啟兩人為期兩天一夜的旅行。
複雜又微妙的回憶與情感,開始在旅程之中交錯開展,如水中漣漪一般,輕輕泛起微小波瀾。兩人已經熄滅的愛情,又能否透過這趟旅行再次復燃?

貓的葬禮其他

top

幕後花絮
1:《貓的葬禮》是強仁與朴世榮首度合作、並首度擔綱主演的電影作品 。
2:電影《貓的葬禮》改編自Write Hong的網路漫畫《貓的葬禮》,講述了20代青年男女的愛情故事 。
3:劇中,強仁與朴世英在柔和的光線下與一隻可愛的小貓玩耍,兩人親密地靠在一起,充滿了甜蜜浪漫的氣息,兩人如漫畫中的情侶 。
4:強仁身穿毛衣抱著小貓臉上露出溫馨有愛的表情,盡顯暖男魅力。朴世榮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小貓,或單手托著小貓,可愛至極 。
5:在片中強仁和朴世榮有很多親密戲,但大部分都是在電影開拍初期拍攝的。二人還沒變熟,就先拍了吻戲 。
6:強仁表示對劇本很有共鳴,很喜歡故事角色。他甚至自曝:"拍攝時,我甚至回想起過去某段戀情,眼淚就這樣嘩地涌了出來,連導演都嚇到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幸福的女人太陽的女人質量保證班zero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醫生冠軍愛你千萬次金錢之花浪漫小鎮Sign工薪族楚漢志信義學校2013至誠感天完美媽媽放學後福不福神的禮物-14天心情好的日子妻子緋聞–起風了美女的誕生Oh My Venus我的女兒琴四月你太過分了悄悄話美麗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