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我心臟開槍

朝我心臟開槍

朝我心臟開槍簡介

top
該片改編自作家鄭柚井的同名小說,講述了被家人強制送往精神病院承民與因媽媽去世而得精神分裂症的秀明企圖飛越瘋人院的故事。
小時候因為母親去世而精神分裂的李秀明(呂珍九飾)六年來一直住在精神病院裡,已經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也是病院裡的模範患者。但就在因為遺產紛爭中被家人強行關押到精神病院的柳承民(李民基飾)到來,讓秀明本來平靜的生活泛起了大波瀾,讓他知道了外面世界原來那么地不一樣。在承民的多番說服下,二人上演了一幕精彩的逃脫精神病院大戰。

朝我心臟開槍演員介紹表

top

李秀明
演員 呂珍九
因為無法接受母親自殺而患上精神分裂症,被父親送入精神病院,而他也放棄了自己,打算安靜地在精神病院度過餘生。

柳承民
演員 李民基
因為被親戚強制送進精神病院的正常人,桀驁勇敢的他即使被折磨去半條命,也要想著怎么逃出去。秀明知道他"逃出瘋人院"的夢想後,不禁被打動,怯懦的秀明開始幫助他逃獄,也思考著自己未來的路。

崔啟勛
演員 劉五性
擁有領袖魅力的同時,又有著人情味的精神病院護士。

金勇
演員 金正泰
501號病房躁鬱症患者,才能出眾的萬事通。

萬次先生
演員 金基天
501號病房精神病患者,像口香糖一樣粘著承民的老人。

十雲山先生
演員 申久
精神病院裡的傳道者,因為酒精中毒而被關到精神病院,夢想著去做社會福利。

朝我心臟開槍其他

top

該片是啟用兩位男主角,但他們在這部片中都出演25歲同年的青年,相差12歲的二人產生了非常神奇的效果。這部喜劇片出爐後觀眾大多數都給予了好評,認為它非常尊重原著改動並不大,看得觀眾很是痛快,兩位男主角通過"海陸空"逃離的橋段生活有趣,而到結尾部分兩個男人的友情更是很感人。不過有些喜歡原著的挑剔作者就對台詞的改動十分苛刻,在網上一一指出電影把一些經典台詞變得商業化誇張化的證據。(網易、新浪娛樂評)
該片沒有糾結狗血的愛情、沒有說教式的奮鬥口號,但依然看得人熱血澎湃,還不乏勵志和暖意,直到片尾字幕出現的"獻給奮鬥的青春"才讓人乍醒,導演沒有一味地說"追夢",但觀眾看下來,卻有著和片中兩位主人公自由後被釋放後同樣的愉悅感。(鳳凰娛樂評)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我情敵的一切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玉蘭面屋時間/Time龍涎香你也是人類嗎火星生活Sketch/素描我的大叔即使恨也愛你開國加油金順透明人崔長壽真的真的喜歡你19歲的純情詐欺信用調查所達子的春天戀人啊八月下的雪不汗黨金首露地獄使者/Black家門的榮光壞傢伙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