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奶奶

地獄奶奶

地獄奶奶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在一場通過髒話來進行PK的別開生面的選秀比賽中,一位年過七十的滿口髒話的老奶奶一路過關斬將並最終奪冠的故事。
電視台為吸引觀眾們的眼球,組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髒話比賽。一群“罵人高手”雲集在此,通過發揮漫無邊際的罵人才能實現了人生的又一次輝煌。參賽選手包括喜爆粗口的高中生rap歌手、路邊賣魚阿婆、“出口成髒”的警察、捷運里的瘋癲女。然而在這裡,誰都不及一個人,她就是能將史上最難聽的髒話接連出爐,口吐髒言毫不打怵,令全世界都為之震驚的“地獄奶奶” 。

地獄奶奶演員介紹表

top

地獄奶奶
演員 金秀美
年過七十、滿口髒話的老奶奶,本名李貞順。年輕時因輕信朋友,被捲入一樁詐欺案而鋃鐺入獄。出獄後,她決定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進入大兒子勝賢家中當保姆。地獄奶奶的罵人才能無意間被電視台PD發掘,作為最受矚目的"髒話大賽"選手,她輕鬆晉級,闖進了最後的決賽。

勝賢
演員 鄭滿植
地獄奶奶的大兒子。性格唯唯諾諾,既沒脾氣也毫無主見,是個在公司、在家裡都遭到無視的無能男人。母親入獄後,勝賢在鄉下的一家孤兒院度過了少年時光,多年來始終無法撫平被母親拋棄的傷痛。

美熙
演員 李泰蘭
勝賢的妻子,是個端莊大方、溫柔賢惠的女人。自從和勝賢結婚以來,母親和丈夫的關係一直很緊張,美熙夾在兩者之間左右為難。刻薄又勢利眼的母親卻遇到了一個不會為人處事的女婿,作為女兒和妻子,美熙不知道該如何從中調節。

柱賢
演員 金正泰
地獄奶奶的小兒子,與勝賢是同母異父的兄弟。好逸惡勞,喜歡耍小聰明貪小便宜。柱賢被3億元的巨額獎金蒙蔽了雙眼,鼓動母親參加了髒話比賽。直到母親暈倒在舞台上,柱賢才知道母親的病已經到了晚期。

楊PD
演員 李英恩
電視台PD,性格大大咧咧,幻想成為綜藝界的女強人。為了吸引觀眾,她和助手一起打造出全新的綜藝節目《髒話的味道》,想要從全國選出"髒話王"。如她所預料的一般,選秀比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髒話高手到場。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天空之城愛到最後壞爸爸時間/Time吾愛是誰我心蕩漾黃色手帕想結婚的女子玫瑰色人生傳聞中的七公主無法阻擋的婚姻我的愛金枝玉葉不汗黨戰友唐突的女子絕不認輸夢想高飛2妻子的資格結婚的女神好醫生王家一家人心情好的日子讓女人哭泣逆賊:竊取百姓的盜賊秘行要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