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時代

純真時代

純真時代簡介

top
《純粹時代》講述的是在動盪不安的朝鮮初期,一名妓女為了復仇接近一個男人,最純粹的欲望在悲劇的命運中萌芽的故事。申河均和姜漢娜分飾男女主角,張赫飾演為了登上王位籌劃各種陰謀的靖安君一角。 影片中權利的爭奪、陰謀與背叛的交織,讓該劇充滿了看點。此外,最近人氣不斷上升的姜河那出演申河均的兒子一角。
本片以1398年發生在朝鮮李氏王朝的"戊寅靖社"事件為背景,講述了三個男人的欲望和野心。還有一名為了報復而接近男主人公的妓女,卻愛上仇人男主人公。四個人將身心投入到犬色聲馬中,無法自拔…… 三個男人更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在歷史的洪流中譜寫一幕幕血雨腥風……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壞刑警死之讚美壞爸爸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認識的妻子油膩的浪漫沐浴陽光搞怪高校生大望開朗少女成功記不汗黨老千豐年公寓推奴只是相愛的關係瘋狗謝謝金錢之花點金神手樹大根深Brain致美麗的你IRIS2Monstar我戀愛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