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依賴

殺人依賴

殺人依賴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一個失去妹妹的刑警和一個失去妻子的平凡男人追擊連鎖殺人犯並進行復仇的故事 。
連環殺人案中失去妹妹的警察泰秀(金相慶飾)在雨夜潛伏偵查一起肇事逃逸案的過程中,意外抓獲了犯案多起的連環殺人嫌疑犯姜川(朴聖雄飾),而悲劇也由此開始。泰秀意外得知姜川正是殺害自己妹妹的兇手,為了找到妹妹的屍首,泰秀竟跪了下來,而在指認現場的時候,另一個痛失愛妻的男人盛賢(金成鈞飾)悲憤現身。

殺人依賴演員介紹表

top

姜川
演員 朴聖雄
手段殘忍的殺人魔,每到下雨天就外出犯案,毫無慈悲之心殘害他人生命,而且非常狡猾,對於他來說殺人之後感到的是"過癮"。

泰洙
演員 金相慶
每次面對殺人魔就陷入矛盾,不知道該殺了他還是放了他。幸好有他的上司崔科長穩定泰洙的情緒,讓他回歸正途,並決定遵循社會制度,堅持用法律武器。

盛賢
演員 金成鈞
盛賢是一個失去妻子的平凡男人,為了被毀掉的幸福家庭以及慘死的妻子,他一路追擊殺人狂魔,一心想為自己的妻子報仇雪恨。

秀晶
演員 尹勝雅
泰洙的妹妹、銀行職員盛賢的妻子。她原本有個幸福的家庭,是個平凡的女子,但卻被殺人魔姜川攻擊並拖走殺害,成為案件最後的被害者。

基石
演員 趙在允
泰洙的搭檔,在泰洙失去妹妹而憤怒以及在三年後再次追查殺人魔的時候,基石總是在泰洙身邊幫助他查案。無論泰洙多么憤怒想要親手殺了殺人魔為妹妹報仇,但基石總是勸說他在法律的範圍內讓殺人魔得到應有的制裁。

崔科長
演員 紀柱峰
刑事科科長,每次泰洙面對殺人魔陷入矛盾不知道該殺了他還是放了他的時候,他都必須穩定泰洙的情緒,讓他回歸正途。雖然能夠理解被害者泰洙的心情,但是也遵循社會制度,堅持用法律武器。

孫明秀
演員 金義成
黑幫老大,被部下們背叛而被宣告死刑,卻因為另外的死刑犯而在後來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件。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天空之城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各位國民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火星生活油膩的浪漫不玩了律師們咖啡王子一號店大王世宗全部我的愛國家的呼喚觸不可及地獄使者/Black瘋狗熊貓小姐和刺蝟黃金帝國請回答1994家人之間為何這樣請回答1988被告人秘行要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