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恐懼症

社交恐懼症

社交恐懼症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準備警察考試的智勇和勇民因一場網路直播而捲入了一個女孩的自殺事件,兩人開始追查事件背後真相的故事。
正在準備警察考試的智勇(卞耀漢飾)和永民(李柱昇飾)參加了一場SNS上組織的“魔女狩獵”活動,通過人肉搜尋追查到了在網上惡性留言女孩的真實身份,並用實時網路直播的方式前往女孩家中,卻沒想到當眾人趕到時,女孩已經死在了家裡,而且不知道是自殺還是他殺。智勇受到懷疑,前途不明,參與“魔女狩獵”活動的幾個年輕人也不得不開始追查事件背後的真相 。

社交恐懼症演員介紹表

top

智勇
演員 卞耀漢
正在準備警察考試,在同學永民的極力勸說下,參加了一場SNS上組織的"魔女狩獵"行動,然而當他們來到女孩家中,卻發現女孩已經死亡,智勇也因此被牽連其中。

永民
演員 李柱昇
SNS中毒者,出於興趣而參與了"魔女狩獵"活動,並跟隨眾人一起來到女孩家中,而女孩卻已經自殺身亡,為了洗脫嫌疑永民不得不與智勇一起調查事情背後的真相。

陽捷
演員 柳俊烈
意圖揭露閔荷英真面目而帶領"人肉"小隊潛入她的家中,沒想到卻看到了閔荷英的屍體,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陽捷和小隊成員們展開了對閔荷英死因的追查。

閔荷英
演員 河允英
因為在網路上挑戰男性而成為公眾的敵人,每天被網路暴力所折磨,根本無法正常生活,不堪重負的她最終選擇用上吊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社交恐懼症獲獎情況

top
時間 獎項類型 獎項名稱 獲獎者 備註
2014 第19屆釜山國際電影節 亞洲電影振興機構獎 《社交恐懼症》 獲獎 
韓國電影導演工會獎導演獎 洪錫宰
第40屆首爾獨立電影節 觀眾獎 《社交恐懼症》 獲獎
演員部門獨立明星獎 卞耀漢
2015 第51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電影部門-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卞耀漢 提名 
第36屆韓國電影青龍獎 最佳新人導演獎 洪錫宰 提名
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卞耀漢
2016 第11屆MaxMovie最佳電影獎 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柳俊烈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陽光先生朴代理隱秘的私生活未生坐以待斃六龍飛天愛你的時間請回答1988前女友俱樂部操控/操作好運羅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