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二十

二十簡介

top
該片講述的是三個二十歲的小伙兒青春年少的故事,金宇彬飾演的是一個不善處理異性關係、衝動熱血、遊手好閒的傢伙。
無所事事卻人氣爆棚的治浩(金宇彬飾)、夢想成為漫畫家並為此不懈奮鬥的東宇(李俊昊飾),以及希望進入大企業就職的大學新生京載(姜河那飾),三個剛滿二十歲的男生湊在一起就是多彩的青春畫卷。人生對於他們充滿了不確定性和種種挑戰,他們將怎樣迎來自己的華彩篇章呢。
治浩、京載、東宇三個剛剛步入20歲的高中同窗好友,治浩(金宇彬 飾)是個整日無所事事的花花公子,只會把妹,直遇到了“她”;三人中最聰明的京載(姜河那 飾),內向害羞只會讀書,在心儀的對象前,總是沉醉於妄想而無法傳達心意;夢想成為漫畫家的東宇(俊昊 飾)家裡破產,生活只剩下永無止盡的打工。三個好友在成為真正的大人之前,擁有無限美好的二十歲,卻老是出包,糾在一起卻成“糗”在一起!充滿無限可能,可以勇敢去愛,夢想該瘋狂去追的二十歲,三人該如何擺脫衰小魯蛇命,碰撞出如何燦爛的愛情、友情火花呢?

二十演員介紹表

top

車治浩
演員 金宇彬
人氣高的傢伙,"我只想著女人,我為此而存在!"
雖然有著只需要拋個眼神就能讓女人無條件上鉤的魔性魅力,實際上卻是個遊手好閒、並打算餘下的人生都以此為志的高人氣無業游民。把"泡妞和呼吸就是全部"當成人生目標,在完美的外表下隱藏著洋蔥般的魅力。

姜東宇
演員 李俊昊
生活能力強的傢伙,"窮困,你讓我感到恥辱!"
為了漫畫家的夢想而毫不停歇地做著準備,生活能力超強的復讀生,雖然連戀愛也擱置在一旁,作為家長而獨自奮鬥,但存摺餘額卻一直不足。夢想是奢侈的,在飢餓的現實面前,他不得不低頭。

金京載
演員 姜河那
學習好的傢伙,"安全第一,細水長流地活著!"
擁有高學歷,為了進入大企業而進行徹底的自我管理,但只要一喝酒就180度轉變的大學新生。從前避開冒險只追求安全的他,在遇到美貌與智慧兼備的社團前輩後動搖了。

素敏
演員 鄭素敏
不靠譜的名校大學生,像便利貼一樣與治浩分分合合,與三個男生從高中時期相識並一同長大。

昭熙
演員 李侑菲
京載的妹妹,對東宇一路"窮追猛打",以"東宇的口香糖"自居。

珍珠
演員 閔孝琳
京載一見傾心的社團前輩,讓人捉摸不透的美女。

恩惠
演員 鄭珠妍
演員練習生,讓治浩神顛倒的女子。

二十獲獎情況

top
頒獎典禮 年份 獎項 提名項目 結果
第51屆百想藝術大獎 2015年 新人導演獎(電影部門) 李炳憲 提名
男子新人演技獎(電影部門) 姜河那 提名
男子人氣獎(電影部門) 金宇彬 提名
姜河那 提名
李俊昊 提名
韓國電影演員公會獎 男子新人獎 姜河那 獲獎
人氣獎 金宇彬 獲獎
韓國世界青年電影節 人氣男子新人獎 姜河那 獲獎
釜日電影獎 最佳男子新人獎 金宇彬 提名
大鐘獎 最佳男子新人獎 姜河那 提名
最佳新人導演獎 李炳憲 提名
人氣獎 金宇彬 提名
李俊昊 提名
李侑菲 提名
第36屆青龍電影獎 新人導演獎 李炳憲 提名
最佳男子新人獎 姜河那 提名
最佳女子新人獎 李侑菲 提名
韓國電影演員協會獎 新人導演獎 李炳憲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青春紀錄片,再次二十歲油膩的浪漫致忘了詩的你暴風的戀人Triple突然18歲個人主義者智英小姐只是相愛的關係壞男人惡作劇之吻白色聖誕節浪漫小鎮吸血鬼偶像紳士的品格致美麗的你善良的男人我們可以結婚嗎學校2013Monstar九家之書二十歲繼承者們歐若拉公主心裡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