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的相見禮2

危險的相見禮2

危險的相見禮2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警察家族的小女兒和盜賊家族的獨生子想結婚,卻遭遇兩家人堅決反對的故事。
出身警察世家的朴英姬(陳世妍飾)父親和姐姐都是警察,作為前擊劍選手的她也非常具有魅力,是家裡的驕傲,某天與韓哲秀(洪宗玄飾)意外相識並一見鍾情,兩人決定結婚。然而哲秀的父母是韓國最出名的文物盜賊夫妻,兩家人從職業上是死對頭,對於兒女的婚事也堅決反對,英姬和哲秀為了能夠結婚開始了一系列的“作戰”計畫。
朴英姬(陳世妍 飾)曾是一名出色的擊劍運動員,她出生於警察世家,父親和姐姐都是警察,一家人為此感到十分光榮。某日,朴英姬邂逅了名為韓哲秀(洪宗玄 飾)的男子,兩人一見鍾情墜入了情網,很快便決定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然而,在這兩人之間,存在這一個極為嚴重的問題,韓哲秀的父母竟然是業內聞名的雌雄大盜。這也就意味著兩家人猶如貓和老鼠,實為天敵。朴英姬的父親萬春(金應洙 飾)對於女兒的婚事提出了強烈的反對意見,他總覺得油腔滑調的韓哲秀是一個感情騙子。為了得到父母的祝福,朴英姬和韓哲秀決定採取一系列行動,他們的戀情最終能否順利修成正果呢?

危險的相見禮2演員介紹表

top

韓哲秀
演員 洪宗玄
盜賊家族的獨生子,他的父母則是雌雄大盜,作為韓國最出名的文物盜賊夫妻,與英姬的家人從職業上就是死對頭,對於兩人的婚事更是針鋒相對。

朴英姬
演員 陳世妍
警察家族的小女兒,她的父親和姐姐都是警察,自己也是前擊劍選手,非常具有魅力,也是家裡的驕傲,卻愛上了盜賊家族的獨生子。

萬春
演員 金應洙
朴英姬的父親,他是多年的老刑警,當得知最疼愛的小女兒要和盜賊家族的兒子結婚,他感覺就像是天塌了一樣,堅決反對。

韓母
演員 全秀景
哲秀的母親,與丈夫是雌雄大盜,能神不知鬼不覺地把博物館裡保存的文物偷到手,而且完全不害怕警察。

韓父
演員 申正根
哲秀父親,盜賊家族的當家,與妻子是韓國最出名的文物盜賊夫妻,非但不害怕警察,反而有著和警察一較高下的魄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道具/ITEM男朋友車達萊夫人的愛情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大君-繪畫愛情小婦人小島老師火花遊戲相愛的人啊泰勒瓦叢林的魚2粉紅色唇膏觸不可及大長今聖誕節會下雪嗎白色聖誕節吸血鬼偶像新娘面具不能沒有你的生活給親愛的你五指戀愛操作團:Cyrano兩個女人的房間感激時代女人漫畫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