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味道

戀愛的味道

戀愛的味道簡介

top
該片主要講述了毫無戀愛經驗的泌尿科女醫生和號稱對女性心理瞭若指掌的婦產科男醫生之間的故事 。
一表人才、但腦迴路十分獨特且性感的婦產科醫生王興琦(吳志浩 飾)雖然對女人身體的一切都了如指掌,但對女人的心思卻一竅不通。而性格大條、不斷挑戰女性極限的泌尿科女醫生吉申雪(姜藝媛 飾)雖然對男人的“尺寸”爛熟於心卻沒有任何戀愛經驗。這兩個白天的“性”專家,到了晚上都變成了戀愛草包。而為了各自的患者,兩個人展開了一場啼笑皆非的零和博弈。
王聖基(吳智昊 飾)是一名英俊帥氣的婦產科醫生,業務十分熟練的他對於女性的身體構造了熟於心,對性亦有著自己十分獨到的見解。然而,對女性身體了如指掌的王聖基對於女人腦袋裡究竟在想些什麼卻是一無所知,對於愛情更是一竅不通。
  吉申雪(姜藝媛 飾)是一名泌尿科女醫師,特殊的職業使她“閱鳥無數”,對於尺寸硬度等等話題更是如數家珍,然而在大大咧咧豪放不羈的表象之下,吉申雪卻是一個連一場戀愛都沒有談過的“純潔少女”。命運讓王聖基和吉申雪相遇了,起初兩人都視對方為自己的眼中釘肉中刺,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漸漸發現了他們身上的共同點和可愛之處,彼此之間距離彼此之間距離越來越近。

戀愛的味道其他

top

幕後花絮
從一開始相看兩生厭到後來成為把酒言歡的朋友,兩人都將展現令人爆笑不已的喜劇演技。吳智昊對於姜藝媛飾演的老處女諷刺道:"從專家的立場來看,都到了那么大年齡,別人都做的事你不做,也是一種病",而後來姜藝媛在酒桌上也反問吳智昊:"你對戀愛沒有自信么?"。
另外影片的尺度也令觀眾非常好奇,預告片中就由姜藝媛檢查男患者身體的劇情,以及姜藝媛抱著一大堆安全套散落一地被吳智昊目睹的"慘劇"。
吳志浩為了完美變身產科手術的一把手學習了胸部按摩和各種產科手術道具的使用技巧。而姜藝媛也在影片開拍之前與泌尿科專家醫生進行了多次商談,並接受了專業的診療教育。
拍攝過程中,吳志浩對女性患者進行診療時需要將視線固定在對方的隱秘部位,這種尷尬的場景幾乎每天都在發生。而姜藝媛也同樣有拿著男性生殖器模型給男學生授課的戲份,演起來都有不小的難度。
影片有大量的"19禁"台詞登場。無論是在超市的蔬菜區、還是打傘的雨天,甚至連孫悟空都有出場。
吳志浩不光為影片奉獻了喜劇表演,就連拍攝中的技術性問題他都能給出自己的意見,而姜藝媛則表示,如果以前演習會給出5種意見的話,在拍這部戲的時候則給出了10種意見。
導演透露吳志浩和姜藝媛的表演風格是完全不同的。前者會沒有絲毫誤差的按照劇給出出色的演繹,而姜藝媛則在鏡頭面前十分的自由奔放,似乎想都不想就呈現出了全新的場面效果。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赤月青日能先接吻嗎第二次求婚新進職員夢幻情侶刀手吳水晶推奴賢內助女王第一千個男人第三醫院職場之神白熙回來了能看見鬼的警察處容壞傢伙們下女們看見鬼的刑警處容2死而復生的男人喔,我的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