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的編年史

罪惡的編年史

罪惡的編年史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重案組刑警崔班長在試圖掩飾罪行的過程中與警方和神秘人物展開的一場驚心動魄的心理戰的故事。
馬上要升職的的重案組刑警崔班長(孫賢周飾)一直以來表現良好更升職在即,某天卻無故被綁架,為了逃命一時衝動錯手殺死了其中一名罪犯,為了不妨礙自己升職他只能埋屍掩護,結果卻在2天后屍體莫名出現在警局門前,並且接到一個自首的奇怪電話。他自己正是擔任負責該殺人事件的刑警,崔班長在試圖掩飾罪行的過程中與警方和神秘人物展開的一場驚心動魄的心理戰,從而也不得不犯下了更大的錯誤 。
資深刑警崔昌植(孫賢周 飾)新近升職,加上極其器重他的署長跟上層不斷美言,崔班長的前途一片光明。誰知正當他春風得意之際,一樁意外突然向他襲來。在和下屬飲酒聚餐後,崔昌植乘坐出租回家,不曾想計程車司機將他拉到荒郊野外。對方似乎知道崔班長乾過的所有罪惡勾當,一番激烈搏鬥後,對方死於崔班長之手。在此之後,他刻意偽裝不在場證明,以圖瞞混過關。次日一早,受害者屍體竟然被人用吊車懸掛在江南警察局的對面,由此在社會上引起極大震動,而做賊心虛的崔昌植也感覺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脅。
隱藏在黑暗之中的對手是誰?他究竟想乾什麼?

罪惡的編年史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孫賢周 崔班長 該警局的最高負責人,深受後輩的愛戴,作為刑事班長升職在即,在這個不能有什麼出錯的敏感時期,意外的造成了一件殺人事件,本應被留在荒郊野外的死者屍體,卻突然出現在城市的上空被懸掛著,引起大眾對案件的關注和不安,要求警方儘快查明案件,然而因為被懸掛著的死者屍體位於崔班長所管理的範圍內,所以擔任了負責該殺人案件的刑警,為了隱瞞案件的真相而不得不持續犯下更大的錯誤。
朴敘俊 車東載 第二十九期新入職的刑警,為該警局內的老么,主動申請加入崔班長的組理工作。
崔丹尼爾 金進奎 曾為未來藝人公司的旗下演員,後來因為吸毒被捕,其後更自發引退,引退後在上岩洞開了一家叫MOJO的酒吧。對崔班長了如指掌,並很享受地看著崔班長垂死掙扎的窘境。
馬東錫 吳刑警 信任崔班長而跟隨他辦案的刑警。在崔班長接手的此次案件中,他憑藉多年的辦案經驗,直覺地感受到這次的案件有點奇怪,並暗中開始觀察並展開調查。

尹韓熙 飾演 姜次長

鄭元中飾演 署長

李泰型飾演 計程車司機

吳文碩飾演 李政勛

朴成賢 飾演 朴刑警

李尚元飾演 李刑警

李昌尹飾演 白刑警

吳文碩飾演 李政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今日的偵探金秘書為何那樣人偶之家玫瑰色人生狐狸你在做什麼糟糠之妻俱樂部松藥店的兒子們鄰居冤家做的好做的妙搞笑一家人2童顏美女MSS特別搜查隊The Musical要帥氣的生活追擊者學校2013金子輕鬆出來吧黃金帝國期待戀愛危情三日魔女的戀愛Big Man沉睡的魔女壞傢伙們她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