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的誘惑

隱秘的誘惑

隱秘的誘惑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一位受到神秘男子誘惑去勾引他人的女主人公身陷迷局的故事。
落魄女子智妍(林秀晶飾)因朋友背叛而被追債,在她被高利貸債主追得無路可逃時受到了有魔性魅力的男人成烈(柳演錫飾)的蠱惑,希望能一夜改變自己的人生,不顧危險登上了澳門最高級的豪華遊艇,為了改變命運被捲入一場被欲望左右的危險交易,和兩個男人之間產生了愛和欲望 。
講述的是一個女子受到誘惑希望能一夜改變自己的人生,不顧危險登上了澳門最高級的豪華遊艇,和兩個男人之間產生了愛和欲望的故事。林秀晶在片中飾演被朋友背叛,被債主追債的女主人公智妍,她為了能擺脫困境而接受了一個看似可以改變人生的提議,卻陷入了危險的欲望之中。柳演錫飾演出現在智妍面前的神秘男人,和智妍在澳門第一次相遇之後就牽絆在一起,之後兩人之間就有一種曖昧的緊張感,關係走向令人非常好奇。
翻拍自肖恩·康納利1960年代的作品 Woman of Straw,,講述了一段因心愛的男人的請求投入他人懷抱,最終以悲慘結局收場的悲情羅曼史。

隱秘的誘惑演員介紹表

top

智妍
演員 林秀晶
被朋友背叛,被債主追債的女主人公智妍,她為了能擺脫困境而接受了一個看似可以改變人生的提議,卻陷入了危險的欲望之中。

成烈
演員 柳演錫
出現在智妍面前的神秘男人,和智妍在澳門第一次相遇之後就牽絆在一起,之後兩人之間就有一種曖昧的緊張感。

會長
演員 李璟榮
雖然看似擁有一切,但他身邊的人都是衝著他的錢,並沒有一個真心對他的人,而他自己也清楚的知道這一點,也因此一個人的時候倍顯落寞。

船長
演員 朴哲民
澳門集團會長私人遊艇的船長,在會長身邊服侍已久,最為了解會長心意,是一個擁有才智與膽識的人物。

張惠珍
演員 陳京
會長的個人秘書。一直在會長身邊真心輔佐他,並成為解決全體事件的關鍵鑰匙性人物,她為了解決事件的線索而開始孤軍奮戰。

由美
演員 敏度希
遊輪上的老么。她總是對會長的酒虎視眈眈的,但同時也是個有著無厘頭搞怪魅力的女孩。

隱秘的誘惑其他

top

《隱秘的誘惑》改編自50年代的法國小說《草芥女士》,圍繞它出爐的世界各地電影、劇集版本很多,但這次韓國版本似乎做得不是很到位,觀眾的評價雖然反差大,但整體來說都是偏向於低位。該片的故事在韓國電影上並不算常見,加上尹宰久導演把它打造得效果非常唯美,有一小部分觀眾還是認為值得一看。不過與"視覺上的美"比起來,讓影片掉分的致命原因則是台詞和兩位主角的演繹,台詞方面很多觀眾都指很彆扭,而林秀晶和柳演錫這一對理應很曖昧很迷惑氣氛的對手戲落到二人身上卻非常尷尬,絲毫帶動不了觀眾入戲。很多觀眾都指林秀晶已經打滾多年,也許是這個角色實在不適合她,而柳演錫的演技則還有待提高(網易網 評)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獬豸秘密與謊言9號房間Miss.金的Mystery陽光先生我的ID是江南美人流浪者/VAGABONDMisty/迷霧沒關係,是愛情啊四子愛情交響樂對不起我愛你露露公主貝多芬病毒每天夜晚富翁的誕生火花觸不可及內衣少女時代Argon武士白東秀深夜醫院媽媽是什麼龜岩許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