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秘搜查

極秘搜查

極秘搜查簡介

top
該片根據1978年發生在韓國釜山的真實兒童誘拐案件改編,講述了由警察孔吉勇和道士金鐘山聯手追查失蹤兒童下落的故事。
1978年,在釜山一個孩子被誘拐,刑警孔吉勇受孩子父母的特別囑託,負責此次案件。為了保護孩子,他決定秘密搜查。一方面孩子的家人尋訪各個有名的算卦店,來確認孩子的生死,得到的回答卻是孩子已死,最後找到了道士金中山。“孩子肯定還活著”金道士用孩子的生辰八字算卦,確信孩子還活著,並且半個月後罪犯會第一次聯絡。如金道士所言,在孩子失蹤半個月的時候接到了罪犯的電話,孔吉勇通過罪犯提供的線索確信了孩子還活著,開始相信金道士的話。但是過了一個月,搜查依然沒有進展。比起孩子的生死,所有人更為尋找罪犯急紅了眼,只有孔吉勇和金道士兩個人繼續為拯救孩子展開搜查 。

極秘搜查演員介紹表

top

孔吉勇
演員 金允石
刑警,受失蹤孩子的父親所託,負責調查兒童誘拐案件,然而之所以選他,是因為道士金鐘山預言只有孔刑警的生辰八字能找到孩子。吉勇一開始完全不相信道士,但道士預言15天后會收到誘拐犯的電話之後果然應驗了。他開始和道士展開秘密調查,堅持不懈尋找失蹤的孩子。

金鐘山
演員 劉海鎮
道士,通過算卦來占卜孩子生死,準確預測了15天后會收到誘拐犯的電話,並表示只有孔吉勇才能偵破此案。兩人從一開始的針鋒相對互補理解,到後來為了找到被綁架的孩子而攜手合作。

銀珠的媽媽
演員 李正恩
失蹤孩子的母親。作為社長夫人和孩子母親的她是個高貴慈愛的女人,孩子在一夜之間被陌生人拐走,作為母親的她陷入了無盡的痛苦和絕望,日漸消瘦憔悴。

銀珠的爸爸
演員 宋永昌
失蹤孩子的父親。作為公司的社長,企業經營的有聲有色,而由於總是在工作中忙碌,雖然帶給家人優渥的生活,卻忽略了妻子和孩子內心感受,孩子被拐後非常愧疚並開始反思。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太陽的女人壞傢伙們2王在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