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

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

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1938年在朝鮮京城的寄宿女校,轉學而來的學生追查同學一個個神秘消失真相的恐怖故事 。
1938年京城的寄宿學校,珠蘭(朴寶英飾)轉學到京城學校開了始寄宿生活,校長(嚴智媛飾)把珠蘭介紹給學生們並希望大家好好相處。然而從某天開始,女學生們開始一個接一個的消失。珠蘭雖然親眼目睹了一切,但卻沒有人相信她的話,校長只知道專心選拔優秀學生。就在珠蘭為這一神秘事件困擾之時,和消失的少女們一樣的情況也開始在她身上發生,珠蘭也陷入了混亂之中 。

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演員介紹表

top

珠蘭
演員 朴寶英
轉學生,發現了寄宿學校隱藏著的秘密,少女們在出現某種症狀之後接連消失,而珠蘭自己身上也開始出現這種症狀,這使她陷入了恐懼和混亂。

校長
演員 嚴志媛
負責少女們生活的寄宿學校校長。對於學校里消失的少女,校長卻似乎完全不在意,也令人非常懷疑。

妍德
演員 樸素淡
珠蘭唯一的朋友,也身懷不可告人的秘密,少女之間的友誼和青春都很美好,然而卻有恐怖的事情在未知的前方。

優花
演員 高原熙
京城寄宿學校的1期少女,在珠蘭來到這個學校以前就察覺了學校中的詭異狀況,但一直沒有跟任何人透露這個情況,珠蘭的到來讓她感到了希望,想要查出真相。

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其他

top

幕後花絮
嚴智媛是片場的氣氛製造機,工作人員們在她出演的時候,都特別的活躍,大家一起聊著減肥的故事,戀愛的故事。
片中有很多新人演員參演,朴寶英對於成為了前輩演員感到非常尷尬 。
對於現場經驗少,對技術方面不是特別了解的演員,朴寶英會告訴他們應該怎么做。
朴寶英在後輩面前演戲時很有負擔,當後輩們在旁邊觀摩,朴寶英就會告訴自己要發揮得更好一些 。
雖然對手戲演員幾乎都是新人,朴寶英面對她們有些失誤的表現,沒有生過一次氣。
熬夜拍攝的時候十分辛苦,但朴寶英和工作人員們一直都堅守在片場 。
幕後製作
影片選角
朴寶英在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就覺得這部影片的時代背景很獨特,雖然演繹人物感情方面有些辛苦,但她想通過這種多視角的感情戲份,可以讓自己得到進一步的發展,於是接演了該片 。
場景布置
該片主要以學校為背景,李海英導演用櫻花、日記等道具打造獨特意境。整部影片用明暗交替的照明手法,營造出神秘氛圍,將壓迫力最大化。李海英導演也在服裝上也很用心,除校服、睡衣、運動服外,還利用設計感、材質等演繹其他造型,再現1930年代的校園風。
影片評價
《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有著韓國恐怖電影的一貫使用因素,學校、少女、猜疑,力圖以最清新的筆調營造出最佳的恐怖氣氛,雖然該片無太多亮點,但對於在這個特別的納涼時刻,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新浪網 評) 。
這部夏季清涼必備的恐怖片《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由實力派女演員嚴智源搭檔朴寶英,兩位演員頗具觀眾緣,然而影片上映後票房和反響均一般,未能改變恐怖題材影片在韓國的頹勢(時光網 評)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跑吧青花魚因為第一次oh我的鬼神大人大力女子都奉順操控/操作美麗心靈灰姑娘與四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