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

聖母

聖母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護士慧琳為了得到器官移植授權尋找昏迷女孩美娜的親人,而美娜令人意想不到的過去卻慢慢浮出水面的故事。
醫院護士慧琳(徐英姬飾)和醫生赫奎(卞耀漢飾)擔任無意識患者哲武的看護,哲武的兒子尚宇(金英民)為了繼承父親的財產,動用一切手段要儘可能延長哲武的生命,甚至以慧琳的家人相威脅,向她提出了危險的提議。慧琳無奈之下只能接受,為了讓陷入了意識不明狀態的美娜(權素賢飾)和哲武進行心臟移植手術,她開始尋找美娜的家人,而美娜令人意想不到的過去也慢慢浮出水面 。
慧琳(徐英姬 飾)和赫奎(卞耀漢 飾)是在醫院裡工作的護士和醫生,他們負責看護的,都是失去了自主意識陷入了昏迷之中的病人們。哲武(柳順哲 飾)是兩人手裡的病人之一,同時是一位家財萬貫的富翁,哲武的兒子尚宇(金英民 飾)早就打起了父親遺產的主意,他要求醫院儘可能的延長父親的生命,為此不惜一切金錢代價。
想要哲武甦醒,唯一的方法就是進行心臟移植手術。尚宇將目標放在了一個有著“聖母麥當娜”之名的神秘女子美娜(權素賢 飾)身上,美娜到底是誰,有著怎樣的過去,為什麼會淪落至今,一切都處於謎團之中,唯一知道的是,她目前正陷入昏迷之中,並且不知道何日才會醒來。在尚宇的威逼利誘之下,慧琳只得開始準備手術。

聖母演員介紹表

top

慧琳
演員 徐英姬
醫院的護士,負責財閥病人哲武的看護工作,被想要繼承父親遺產的尚宇威脅,要求她必須保住哲武的生命。慧琳無奈之下只能接受了尚宇的提議,為了讓陷入了意識不明狀態的美娜和哲武進行心臟移植手術,她開始尋找美娜的家人。

尚宇
演員 金英民
冷酷的財閥二世,為了繼承父親哲武的財產,動用一切手段要儘可能延長父親的生命,他以護士慧琳的家人相威脅,要求她為父親能成功進行心臟移植手術提供幫助。

赫奎
演員 醫生
VIP室的醫生,與護士慧琳一起擔任無意識患者哲武的看護,然而與哲武的兒子、財閥二世尚宇的一次談話,卻讓他陷入了生死兩難的矛盾境地,最終成為心臟移植交易事件的同夥。

美娜
演員 權素賢
有著"聖母麥當娜"別名的神秘女子,陷入意識不明的狀態已經一段時間,沒有人知道她的真正身份,也因此成為了尚宇為父親選擇的心臟移植供體,然而美娜令人人意想不到的過去卻慢慢浮出了水面。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圈套陽光先生我的大叔達子的春天千次的吻人生逆轉結婚三次的女人未生六龍飛天前女友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