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手

老手

老手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老牌探員徐道哲帶隊與囂張跋扈的財閥三世趙泰晤展開智勇博弈的故事。
廣域搜查隊的老手精英們各自都有擅長的領域,不過在新的一宗犯罪案中就讓他們陷入困境,行動派調查組組長徐道哲(黃政民飾)直覺上認為幕後黑手正是財閥三世趙泰晤(劉亞仁飾),作為行動派刑警代表的徐道哲決定帶領一支資深犯罪調查組與目中無人唯我獨尊的趙泰晤正面交鋒,雙方展開了一場智勇博弈。刑警追緝罪犯的故事,黃正民飾演被稱為“韓國FBI”的廣域調查隊刑警徐道哲(音),是一位極具使命感,同時又富有人情味的警察,劉亞仁則飾演“富三代”趙泰晤(音),雖然表面上顯得自信十足,但內心裡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自卑。實力派演員劉海鎮飾演趙泰晤的幫手崔常務,吳達洙飾演徐道哲的助手吳組長。

老手演員介紹表

top

徐道哲
演員 黃政民
被稱為"韓國FBI"的廣域調查隊刑警,是一位極具使命感,同時又富有人情味的警察。有著自己的原則,不論發生什麼情況都選擇直接面對。

趙泰晤
演員 劉亞仁
財閥三世,天不怕地不怕唯我獨尊的反派,在崔常務等左右手的輔佐之下,計畫並實行危險的犯罪。雖然表面上顯得自信感十足,但內心裡卻隱藏著自卑,對於人情世故都非常生疏。不過在面對危險的情況時總能遊刃有餘,在老手刑警徐道哲的追擊下,依舊淡定地似乎一切盡在掌握。

崔常務
演員 劉海鎮
趙泰晤的左右手,兩人的關係雖然默契但也等級分明,他是一個非常冷靜的人物,但有時候也會陷入人性的矛盾,在兩隊人馬的鬥爭中不斷製造緊張感。

吳隊長
演員 吳達庶
非常有經驗的一名刑警,他是徐道哲的好幫手,兩個共同破獲了不少案件,而財閥三世趙泰晤似乎是他倆搭檔以來遇到的最為棘手的對手。

Miss奉
演員 張允珠
熱血女刑警,與徐道哲是一對歡喜冤家,平時拌嘴吵得不可開交,但在辦理案件的時候卻是超級默契的搭檔。

老手獲獎情況

top
時間 獎項類型 獎項名稱 獲獎者 備註
2015年11月 第52屆韓國電影大鐘獎 最佳影片 《老手》 提名
最佳導演 柳承莞 
最佳男主角 劉亞仁 
最佳男配角 劉海鎮
最佳女配角 張允珠
最佳女新人 張允珠
最佳男配角 吳達庶  獲獎
第36屆韓國電影青龍獎 最佳影片 《老手》 提名
最佳導演 柳承莞 
最佳男主角 黃政民
最佳男配角 劉海鎮
最佳女配角 陳慶 
最佳攝影照明  
最佳音樂  
最佳剪輯  
最佳技術  
最佳劇本  
2015年10月 第48屆西班牙錫切斯電影節 亞洲最優秀作品獎 《老手》 獲獎
倫敦亞洲電影節 開幕影片 《老手》 獲獎
第35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導演獎 柳承莞 獲獎 
十佳電影獎 《老手》
2015年8月 第40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先鋒單元 《老手》 提名
2016年6月 第5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最佳導演 柳承莞 獲獎
2016年10月 第25屆釜日電影獎 最佳作品 《老手》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壞爸爸馬小姐,復仇的女神離別已別離Switch-改變世界牽著手看夕陽西下沒關係,是愛情啊可惡的女人們雪之女王文姬可可島的秘密最強七禹三個男人不能結婚的男人咖啡屋觸不可及我人生最後的緋聞成均館緋聞烏鵲橋兄弟來了來了終於來了愛情雨時尚王張玉貞好醫生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