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美

內在美

內在美簡介

top
影片主要講述了每天起床後會變成完全不同的另一個人的男子禹鎮與愛他的女人李秀之間的故事。愛上變身情人 《Beauty Inside》的男主人公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變成性別、年齡、國籍與前一天完全不同的另一個人,因為這一獨特的設定,影片中飾演這一角色的演員就多達二十多人,加上回憶鏡頭一共有七十多名演員飾演了這個角色。韓式小清新,雖然每一天的我,都會愛上同一個你。女主最後的真情告白很暖心,讓結局沒那么虐。我愛你不是因為你外在有多美,而是內在之美打動了我。
禹鎮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他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變成與前一天全然不同的人,有時是男人、有時是女人、有時年輕帥氣、有時老態龍鍾,甚至還會變成外國人。但是,在他神秘莫測的生活里,唯一得以延續不變的,只有身邊美麗善良的女孩怡秀(韓孝周 飾)。然而兩人的愛情,也必須在每一次禹鎮“變身”之後,面臨全新的考驗。愛情的‘百變面貌’在他們身上獲得最實際的印證,所謂真愛的意義,在這變化多端的過程中,一步步展現最溫暖的解答……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我的愛情治癒記我的唯一守護者圈套通天塔/Babel江南緋聞Legal High熱血司祭與神的約定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讓開,命運啊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春天來了,春天獬豸道具/ITEM耀眼鄰家律師趙德浩2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命運與憤怒囚犯醫生最棒的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