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外法權

治外法權

治外法權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犯罪分析專家鄭振與暴力刑警有民聯手,為根除韓國的新興宗教犯罪集團展開行動的故事。
有通靈本領能再現罪犯的能人鄭振(任昌丁飾)是個分析力非常強的犯罪心理專家,而他的搭檔有民(崔丹尼爾飾)當警察只是為了更容易吸引女冬粉,二人均對升職毫無興趣,也因此在警局過著最碌碌無為的警察生活。就在這時警局派了他們去一個非正規的搜查隊,兩人不得不為根除在大韓民國的新興宗教集團的不正之風展開行動,由於不夠冷靜又喜歡用拳頭先解決問題,鬧出不少笑話。最終兩人聯手揪出無視法律權威、將韓國玩弄於鼓掌之上的犯罪組織頭目 。

治外法權演員介紹表

top

鄭振
演員 任昌丁
分析力非常強的犯罪心理專家,也是個有通靈本領能再現罪犯的能人,但他的缺點是不懂得控制憤怒情緒,也因此在辦案過程中常常鬧出笑話,

有民
演員 崔丹尼爾
被女人迷得暈頭轉向的暴力刑警、鄭振的搭檔,他的外表英俊瀟灑,而且當警察的目的也只是為了更容易吸引女冬粉,對升職毫無興趣。

美善
演員 林恩京
本來是個普通的平凡女孩,過著朝九晚五的正常生活,不知何故被捲入了新興宗教集團的陰謀之中,此時來調查案件的鄭振成為了她唯一的依靠。

興秀
演員 張光
犯罪組織頭目,靠著不正當的手段發跡,並且暗暗的開始通過發展新興宗教集團來獲取更多的不義之財,非常狡猾的與警方周鏇。

王組長
演員 李璟榮
警方負責人,作為搗毀新興宗教集團的案件組長,他看中了分析力極強的犯罪心理專家鄭振與"混日子"的有民,堅信他倆會是最好的搭檔。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獬豸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9號房間流浪者/VAGABOND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推理的女王2小神的孩子們Misty/迷霧Cross神級秘書花遊記愛情交響樂他們生活的世界火花Argon幽靈人生逆轉我戀愛的一切花樣爺爺偵察隊D-Day被告人訓長吳純南小偷傢伙,小偷大人秘密森林河伯的新娘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