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開端

偵探:開端

偵探:開端簡介

top
《偵探》講述的是具有天才偵查第六感的主人公大萬(權相佑飾)與老手刑警(成東日飾)一起解決神秘殺人案件的故事。權相佑飾演的主人公大萬是一家之長,開了一個漫畫書店維持生計,而他私下實際上是天才偵探,運營著國內未解決案件和犯罪分析的同好會和部落格。這也是權相佑自2011年《痛症》之後再度回歸韓國大銀幕。
徐英姬在片中飾演生活能力非常強的妻子。權相佑和徐英姬的合作也讓影迷非常期待。
三十多歲的姜大萬(權相佑飾)是圖書出租店主人,與老婆美鈺(徐英姬飾)、兒子建宇一起生活。他沉迷於看推理電影或推理小說。最大的興趣是去警察局找朋友俊秀(朴海俊飾)問案情。美鈺對此非常不滿經常嘮叨。有一天朋友燦圭的妻子瑞英被殺害。案發當天一起喝酒的三個人,作為證人被警察局傳喚,大萬開始分析事件。經過警方調查,與被害人瑞英有婚外戀關係的犯罪嫌疑人俊秀被捕。大萬及與俊秀長期搭檔的刑警盧警官(成東日飾)提出了異議,但是被否決。大萬去監獄探望俊秀,以俊秀的陳述為基礎,著手展開調查。大萬每天頻繁出入警察署,刑警盧警官無可奈何地讓大萬開始參與調查。

偵探:開端演員介紹表

top

姜大萬
演員 權相佑
一家之長,開了一個漫畫書店維持生計,而他私下實際上是天才偵探,運營著國內未解決案件和犯罪分析的同好會和部落格,夢想著成為韓國的"福爾摩斯"。

盧泰洙
演員 成東日
雖然是熱血警探,但因為多血質的性格而屢屢衝動,被下放為普通刑警,而升為隊長的後輩也非常討厭他。這次為了解決棘手的案件,不得不和大萬攜手合作,展開一場非公開的合作推理作戰。

美鈺
演員 徐英姬
姜大萬的妻子。既要照顧襁褓中孩子,每天還得應付因為丈夫不切實際的"夢想"所帶來的各種麻煩,是一個生活能力非常強的女人。

俊秀
演員 朴海俊
刑警、姜大萬的朋友。燦圭的妻子瑞英被殺害,他作為與被害人有婚外戀關係的犯罪嫌疑人被捕。在俊秀的陳述中他是冤枉的,於是他長期搭檔的盧警官和大萬開始著手展開調查。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漢摩拉比小姐神秘媽媽我的大叔Live機智牢房生活正在戀愛中銀實壞愛情大韓民國律師大物天國的階梯乞丐變王子逃亡者Plan.B女人的色彩田禹治野王張玉貞醫學團隊請回答1994誘惑請回答1988我的美麗新娘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