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對那時錯

這時對那時錯

這時對那時錯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電影導演韓千秀某一天偶然遇見了女畫家尹熙正,一起吃晚飯時發生的故事。
一位叫韓千秀(鄭在詠飾)的電影導演到水原市參加電影節,其中有他最新作品的放映和交流活動。因為弄錯時間而提前一天到水原,韓千秀有時間去參觀一個寺廟,在一個供參拜的宮殿里,他偶遇尹熙正(金敏喜飾),一位美麗恬靜的女孩,她希望成為畫家。寺廟閒聊之後,他們一起去咖啡廳,去畫室,之後他們一起吃飯喝酒,然後還去了尹熙正的朋友聚會,最後韓千秀送尹熙正回家(尹熙正與母親同住)。第二天,電影放映結束後,在映後交流會上,韓千秀與主持人間的交流火藥味十足。
影片由兩部分構成。在第一部分中,韓國導演韓千秀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邂逅了女藝術家尹熙貞,兩人先是在咖啡店交談,隨後來到一家壽司店吃晚餐,漸漸對彼此產生了好感。然而,當熙貞得知千秀已經結婚後,感到十分失望。電影的第二部分講述了一個相同的故事,但這次,男女主角的行為與之前有些許不同,使結局也有了微妙的變化。

這時對那時錯演員介紹表

top

尹熙正
演員 金敏喜
一名畫家,在參觀寺廟的時候,在一個供參拜的殿與電影導演韓千秀相遇,之後,兩人一起去了咖啡廳、畫室,還帶著導演與自己的朋友見面。多次約會後,在吃飯時被導演告知已婚的事實。

韓千秀
演員 鄭在泳
一名電影導演,因為自己獨立電影的放映以及交流活動來到水原市參加電影節,在參觀寺廟的時候,在一個供參拜的殿里與女畫家相遇。兩人一起喝了咖啡、參觀畫室等,逐漸打開心境。

염보라
演員 高雅星
尹熙正的好友,在尹熙正與韓千秀相遇之後,在與尹熙正相約的聚會上,除初次見到韓千秀,後來發現韓千秀評價自己的畫作的用詞與評價尹熙正的基本一樣,時常就關於韓千秀提醒著熙正。

這時對那時錯獲獎情況

top
年份 獎項 分類 獲獎者/入圍者 結果
2015 第68屆洛迦諾電影節 金豹獎 《這時對,那時錯》 獲獎
最佳男演員 鄭在詠 獲獎
第35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男演員 鄭在詠 獲獎
年度十佳電影 《這時對,那時錯》 獲獎
第36屆青龍電影獎 最佳男演員 鄭在詠 提名
第9屆亞太銀幕獎 最佳男演員 鄭在詠 獲獎
2016 第3屆野花電影獎 最佳導演 洪常秀 提名
最佳男演員 鄭在詠 獲獎
最佳女演員 金敏喜 提名
最佳編劇 洪常秀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火星生活檢法男女決鬥狐狸與棉花糖愛情是什麼朱麗葉的男朋友女人天下純真年代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想結婚的女子嫂嫂十九歲英宰的全盛時代悲傷戀歌加油金順再見獨奏追趕江南媽媽戀愛結婚黃金魚相愛真好回家的路學習之神你能聽到我的心嗎愛上王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