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的律師

憤怒的律師

憤怒的律師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在大大小小的事情上總有對立意見的辯護律師與檢察官,合力揭開一宗離奇殺人命案背後陰謀的故事 。
律師卞浩成(李善均飾)一直以來百戰百勝,他相信在法庭上贏了就是正義。而檢察官陳善敏(金高銀飾)則擁有司法人員的強烈信念,兩個人在大大小小的事情上都有對立的意見。某天突然發生了一宗離奇的殺人命案,命案的現場抓獲了嫌疑犯卻找不到證據和屍體,而卞浩成作為嫌疑犯的辯護律師與檢察官陳善敏不得不開始聯手揭開這個事件背後的陰謀 。

憤怒的律師演員介紹表

top

卞浩成
演員 李善均
百戰百勝的金牌律師,一直以來百戰百勝,聰明自信又死不認輸,他相信在法庭上贏了就是正義。一次離奇的殺人案件讓他身陷陰謀危機,為了挽回自己的聲譽而努力揭開真相,痛快的展開反擊。

陳善敏
演員 金高銀
自尊心強的女檢察官,擁有司法人員的強烈信念,她與卞浩成兩個人在大大小小的事情上都有對立的意見,卻最終還是合力解決案件。

朴事務長
演員 林元熙
卞浩成事務所的事務長,兩人是很好的朋友與搭檔,比起浩成的不羈與自負,他多了一份冷靜與理智,一直在卞浩成身邊支持和幫助他。

金正煥
演員 崔載雄
案件委託人、公司會長文志勛的司機,深陷囹圄的他是事件的重要核心人物,他向卞成浩告知了事件的開端,並且同時掌握了解決案件的關鍵信息。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十二夜國標舞女孩死之讚美狐狸新娘星9號房間油膩的浪漫我的大叔Live直立行走的歷史偉大的蓋茨比薔花與紅蓮愛情中毒我的愛咖啡王子一號店Triple南瓜花的純情戰友當你沉睡時千年之愛九尾狐的復仇Pasta吸血鬼檢察官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妻子的資格黃金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