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手機

手機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丈夫接到一年前被殺身亡妻子打來的電話,為了改變過去拯救妻子而展開孤軍奮鬥的故事。
2014年5月16日,在瑞草洞住宅區發生了殺人事件,高東浩(孫賢周飾)的妻子趙妍秀(嚴智苑飾)被發現慘死家中,而兇手一直未能落網。東浩在妻子被殺害之後生活失意,整日頹廢不振難以自拔,他唯一的女兒高景林也因父親的消沉而備受折磨。一年後的某天,因為磁場異常,東浩發現自己竟然能和一年前的妻子通電話,並且從通話中得到了拯救妻子生命的線索,而給他的時間只有一天。東浩決心一定要抓住這個改變命運的機會,為了救出妻子展開孤軍奮戰。

手機演員介紹表

top

高東浩
演員 孫賢周
妻子被殺害之後,一年來東浩都過得非常痛苦和絕望。直到一年後因為磁場突然異常,他接到了一通一年前妻子打來的電話,得到了改變妻子命運的機會。為了救回妻子守護家庭東浩開始了孤軍奮鬥。

趙妍秀
演員 嚴智苑
一年前被人殘忍殺害,某刻突然磁場異變,她發現自己可以與一年後的丈夫通話,並得知了丈夫在這一年的失意生活,她決心要協助丈夫抓住這個獲得拯救的機會。

殺手
演員 裴成宇
殺害高東浩妻子的嫌疑人。一年前他將東浩的妻子殘忍殺害,而背後的原因一直沒人能夠知曉。因為磁場異常而讓東浩成為了他的對手,兩人展開了一直智勇鬥爭。

高景林
演員 盧靜宜
高東浩的女兒。她本是一個普通的中學生,有著一個很幸福的家庭,然而一年前母親的意外遇害讓她和父親的生活完全改變,失去母親的痛苦以及父親的消沉都折磨著她。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春天來了,春天人偶之家魔幻手機玫瑰色人生狐狸你在做什麼糟糠之妻俱樂部松藥店的兒子們鄰居冤家MSS特別搜查隊要帥氣的生活愛情能用錢買嗎追擊者無子無憂黃金帝國結婚三次的女人危情三日犯罪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