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司祭們

黑司祭們

黑司祭們簡介

top
該片主要講述了為了解救陷入危機的少女,兩位司祭被捲入神秘事件的故事。
金司祭(金允石飾)因總是擅自行動而被教會其他司祭所排擠,更為了拯救因一宗神秘交通事故而陷入危機的少女英申(樸素丹飾),在所有人的反對和懷疑中,做出了危險的選擇,獨自計畫著所有的行動。神學院學生出身的崔副祭(姜棟元飾),雖然曾是作弊又喝酒的不良學生,但具備了可以幫助金司祭的所有條件,於是他也加入到金司祭的計畫中,幫助他一起拯救少女。他並不相信金司祭所作的一切,在幫助他的同時也擔負起監視他的任務,與金司祭一起進行危險的儀式,卻被捲入了意料之外的神秘事件。
一場交通事故,讓無辜少女(樸素丹飾演)出現難以用理性或科學角度解釋的詭異症狀。為了解救這名少女,金神父(金允錫飾演)無視教會的懷疑與反對,執意進行神秘祭典儀式。
不過儀式還需要一位具備所有資格的輔助祭司,於是他找來神學院學生崔俊昊(姜棟元飾演)擔任助手,除了從旁協助,還必須身負監視任務。不過,解救少女的機會只有一天,也讓金神父與崔副祭司開始一場可能會葬送生命的危險儀式。

黑司祭們演員介紹表

top

司祭
演員 金允石
因為總是擅自行動,而被教會排擠,雖然他有時候會被人誤解,但卻是一個堅守自己心中所信的人。在遭遇懷疑和反對的情況下依舊主持儀式,為了解救少女而做出了危險的選擇。

崔副祭
演員 姜棟元
原本是神學院的學生,雖然精通拉丁語、德語、中文,也聰明過人,但是完全沒有學習的興趣,反而是屢屢犯下飲酒、作弊等違反校規的行為。他被選為幫助金司祭的副祭其實也並非他所願,在幫忙的同時還要擔負起件監視金司祭一舉一動的任務。他雖然看起來有點不懂事,但實際心中也埋藏著過去的傷痛。

英申
演員 樸素丹
在一宗神秘交通事故後受傷的少女,然而她卻被所謂救她的人加害和折磨,身體開始出現異常症狀,生命受到了威脅,得知此事的金司祭想到了用"驅魔"儀式來拯救她。

院長司祭
演員 金義成
作為教會的總管事人,總是擅自行動的金司祭讓他覺得非常的麻煩,但又苦於沒有更好的辦法,不良學生出身的崔副祭的到來讓他覺得似乎找到了幫手。

黑司祭們獲獎情況

top

2016年6月3日,樸素丹憑藉作品《黑祭司們》獲得第5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女演員。
2016年10月7日,該片榮獲第25屆韓國釜日電影獎女配角獎(樸素丹)。
2016年11月25日,該片榮獲第37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樸素丹)。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我身後的陶斯你和我的有效期金秘書為何那樣神秘媽媽決鬥朴代理隱秘的私生活神級秘書魔術情緣三色幻想:生動戀愛告白夫婦黑騎士1%的可能性心裡的聲音因為第一次今生是第一次爸爸好奇怪決鬥/duel死而復生的男人玉氏南正基美麗心靈灰姑娘與四騎士獨酒男女